虐的问题:
我个人是觉得一点都不虐的,反而是一个十分美满的结局。月无双得到了报应,月无暇恢复了美貌和实力,成了一名济世救人的大夫,临诀达到了自己的目的,而因为皇后得知了真相,可以想见皇甫华的下场也不会很好。(_想想要是皇后在自己身体里下毒,皇甫华天天采补。。。)
2、关于月无暇爱不爱临少明的问题
可以肯定地说一句,不爱!月无暇说她心动过,但是这个心动只是比喜欢更深一点,还没达到爱的层次,毕竟爱情是需要经过长时间的考验的,而月无暇跟临少明相处的时间不超过两个月!她一开始只把临少明当成朋友,后来会心动,也只是因为临少明对待她那张脸时毫不介意的态度。
她喜欢临少明,他死的时候她也伤心过,但毕竟比不过自己疼爱多年的亲妹妹。
后来她得知真相,被陷害被蒙蔽了多年的旧恨与初恋被夺的新仇积压到了一起,才会让她出离地愤怒!
3、月无双的人品问题
没错月无双就是个黑心白莲花。其实从一开始就可以看出来,月无双面对临少明的爱慕和帮助时心里的想法除了利用还是利用,甚至拿临少明的真心跟其他人的家世与相貌做比较,从这一点就能看出她是个极端自私的人。一个什么事情都只想到自己的人会做出暗害月无暇的事情根本就不奇怪,再加上她自傲穿越者的身份,根本不拿月无暇当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