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边笑着,很多东西却在那一瞬间被打破。
雨仍在不停的下着,滴落的珠子汇成了流水,带着泥土顺着山势向下,偶尔被冲落的石子儿撞到了车壁,发出砰的一声,被惊扰的大地不耐烦地抖了抖,很快又恢复了平静。
黑暗中,借着淡淡的光亮,凝视着睡得熟透,浑然不晓身外事,完全听不到耳边低喃的人。
“我以为你不再会回来的。”
“你不会扔下我是不是?”
作者有话要说:又去了一次新疆,新疆的那位外婆心脏病突发,去世了。
我记得八月我去时,她拉着我的手说,等以后冬天再来玩,有雪,有酒,有羊肉。
这次我去了,有雪,有酒,有羊肉,可人却没了。
所以呀,很多事都是一转眼儿的。
珍惜眼前人吧,不管是亲人还是情人,方便的有空多看看老人家,用不了多少时间,别等人挂上了墙再感慨,也别等自己成了墙上人再后悔。
好了,不感伤了,前天才回家,想更文,正遇上晋江大抽风,唉,不是我不想更,是更不了,嘿嘿
另外,关于地震后大雨这一点,别让我误导了,其实,大地震后确实会有大雨,但基本上是大震之就会有雨,然后雨和地震相伴,可不是等个一两天再有,这是剧情需要,请不要太认真了
不得不吐糟一下,**不知道发什么疯,把读者的留言全删了,原则在**写作,当初也不过是觉得**的评论,选书人性化,现在看来,NND,不得不骂一声,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