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不知道要如何看他们。
吴亦.凡想了想这句话,脸上没有表情,但一直在认真的思考。
黄子韬呆呆的看着我的后脑勺,又点点头,半天挤出一句话:“是让我跟前辈交朋友吗?”
“对呀。”我冲着墙壁点了点头,算是给出一个肯定的回复。
黄子韬又问:“那跟后辈行不行?”
我转身盯着黄子韬,看他也是一脸绯红的不好意思,莫非他也。
“黄子韬,你交女朋友了?”我冲口而出,脑子里一直在不断的翻着自己所有见过的韩国籍女生们,有谁能入黄子韬的眼呢?
“嗯,啊,没有,你听谁说的,我只是问问,哦,我乱问的,你别当真。”黄子韬尴尬无比的扭过头去,一转身就没影了。
我追在后面叫住他:“这个给你的。”
黄子韬停下脚步看到我拿出一盒糕点给他,他茫然的拿在手里盯着盒子上的中文看了许久,手指在上面摸了,讷讷的道:“小云,你这是中秋送好礼呀。”
“嗯,中秋快乐,我想你会喜欢的。”我指着盒子字,热情的说,“产地山东哟。”
“嗯,小云,你有心了。”黄子韬高兴得手舞足蹈的把盒子抱着转了个圈,“上次夏哥说会给我的带家乡的东西,怎么他没有带给我,反而是你送给我。”
我一听,哥哥,你是真傻呀,这么明显的事,你还看不出来吗?
他不懂意思,我只能遮掩着自己的羞涩,红着脸继续说:“祝你早日梦想成真。”
吴亦.凡看我说话吞吞吐吐,欲言又止,他站在我的身后等了一会,慢慢的走向了另一边。
他,我怎么能忘记呢。
我拎着手袋跟在他的身后,转眼他就进了电梯,我也一步闪了进去。
“你要上305吗?”吴亦.凡看着我手中的大袋子,慢条斯理的说,“你从来不带东西进公司的,怎么最近发横财了。”
“哦,我不上305,我也没有发财。”我看着吴亦.凡的眼睛,感觉他什么都知道一样,要是我再说下去,得露馅了。
“哦。”吴亦.凡轻轻哦了一声,转头看着电梯的门,我和他都沉默着,他没有吭声,就这样盯着前方,我盯着手中的袋子,一直在犹豫要不要送出去。
“小云。”
“嗯。”
“你是要去308吧。”
我想了想点点头,看到吴亦.凡的脸上终于有一些情绪,他没有再说话,迈开大长腿向前一步,电梯门开了,他走了出去。
“吴亦.凡!”我追在身后叫了一句。
他身子一僵,停在了走廊里,露给我一个侧脸,一束朝阳,光如柔纱正好披在他的身上,照在他的脸上。
好似他从来就不属于这里,只是暂时栖息的一处驿站一样。
他的眼里一丝的忧伤,更多的是不想再呆在这里的不自在,眼神里似乎在问我,小云,你还想说什么?
我站在他的身后,从手袋里拿出礼盒,送到他的眼前,小心翼翼的说:“中秋节快乐!”
吴亦.凡嘴角闪过一丝笑意,眼睛低垂下来,轻声道:“你,已经决定了吗?”
我心里倒吸一口气,不知道为什么,他这样的问我,我竟有一丝的难过,在我心里如天神一样的王子,俊美无双的眼睛里居然闪过一丝的难过。
“吴亦.凡,我永远做你的粉丝,以前是,现在是,永远是。”我说着话,声音已经在发抖,他的眼里又闪过一丝刺痛,我更加难过了,但有些话我不得不说。
吴亦.凡抬起眼看着我,见我眼睛里噙着泪光,他又低下头看着中文字的礼盒,一挑眉毛道:“出地是广东!?”
我脸一
-->>(第5/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