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韩娱之星途追梦》

第二百零二章 暴风雨的前夜2
黄子韬是最后一个被叫进去了。

    估计社长也是气得要疯了,也不知道他跟黄子韬说了什么,黄子韬这么的颓然难过。

    “小云,你要是能跟吴亦.凡说上话,跟他说,这几个月公司不计较了,叫他回来吧。”黄子韬声音哽咽了起来,“我们兄弟一起,不是说着玩的,我是认真的。”

    我叹了口气,指着天边的星星:“黄子韬,你看星星们很亮,有些还离得很近,其实,他们之间的距离是很遥远的,但这种遥远,不会让他们变成疏远,反而成就了彼此。”

    “小云,你是说吴亦.凡不可能回头了吗?”黄子韬一把握住我的手,捏得紧紧的,像是要求证什么一样,“怎么会这样,小云,你跟我们一起去演出时,你也看到还有粉丝举着吴亦.凡的灯牌,还有人粉丝在给他送礼物呢,这些,这些我一直帮他收着,从来就想着他回来,他一定会回来。”

    我被他的真诚感动了,嘴巴动了动,终于在他热切的眼光下,低下了头,我真不是一个好演员,在前辈面前无论怎么样,也不能将自己的心情掩饰好。

    他似乎有些明白我的意思,手用力一甩,前所未有的大吼道:“吴亦.凡为什么要这样,不说一声就这样走了吗?”

    “黄子韬,他怎么做是他的事,我们还要继续的。”我努力试着让他不要那么的生气。

    那天5月16号,国内各大网站,像是同一时间接到了通稿一样,登出了有关EXO的重磅新闻。

    ……

    EXO-K组队长吴亦.凡解约经纪公司!

    EXO吴亦.凡退出亚洲男子天团!!

    吴亦.凡出走,EXO传出不和消息!!!

    这一天,高层早就知道一样,只是他们的表情,好像是蓄谋已久的一种暴发。

    同一天里,公司以经纪人为首开始让各团员以自己的名义声讨吴亦.凡。

    我登陆的网站,每一处都在转载在这一条消息,而每一条消息全是类于谴责之意。

    我刷了几百条后,已经不想再看下去了。

    背叛这个词在屏幕上高度的闪现着,犹如一颗钉子,刺破了看着坚强,其实脆弱的兄弟情。

    那种曾经在台面上的友好,与客套,一下子卸掉了虚假的面具,以各自能想到,能说的,全都发泄在了各自的阵地上。

    此时,就边中国的同学也给我打来电话,一直在追问我的这边的情况。

    “小云,吴亦.凡是要回国了吗?”

    “嗯。”我轻轻点点头,现在消息满天飞,至少我可以承认,吴亦.凡不是去别的去方,而是回到祖国。

    手机那头传来极为兴奋的尖叫起,我的国内后援会们,居然像是得到了演唱会头排的门票一样,激动万风的大声叫喊起来。

    “小云,快说,快说,什么时间回中国?”

    我笑一下:“当然已经在国内了。”

    “哦,啊,怎么就回来了,我们还想着去接机呢!!”

    我失笑道:“不早点回到中国,难道在这边等着友情追杀吗?”

    “对呀,我看了那些韩国成员的留言,好像没有一个人是支持他的。”

    “身不由已的。”我叹了一声,心说,到时不知道那些说了狠话的人,会不会想着,自己当初如何责怪呈亦.凡,以后自己走到这一步时怎么办。

    “小云,是不是公司逼你们这样的。”死党们忿忿不平的问。

    我一脸难过的看着外面一直在抗议的韩国粉丝团,淡淡的回答:“这个是个人的意思吧,有些事情得过了才知道对错,反正我是不发消息的。”

    “怪不得,我在你的官网上,没有看到一丝动静,看样子,不说话的,才是知道内情,

    -->>(第4/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