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韩娱之星途追梦》

第二百一十五章 南京演唱会
晗!!!”

    “……”

    ……

    我们虽然在前排,但在烟雾中要看清是谁也不容易,好在前面有大屏幕,首先看到的是群舞,小吴在那几人个里搜索一个遍并没有看到黄子韬。

    我打着手语道:“没事,他下一个节目出来。”

    他点点头,安静的看着。

    身边的粉丝个个尖叫着,好像不是来看表演的,是个秀疯狂的一样。

    女生们那种高分贝的叫声,我真不知道她们有听进去多少。

    动感的节奏起来,舞蹈在台上帅气而流畅。

    看得出来,他们为了表演练习了很久。

    吴亦.凡的出走,没有让EXO有什么大的损失,成员一样的配合得很好好。

    我在听歌时,都有一种恍惚感,公司不会因为失去任何一个人而停摆,为什么要对吴亦.凡那么的苛刻呢。

    有人说,苛刻是为了震慑那些想走的。

    我说不对,因为越是打压越是失去了理性的勾通,人要走自己最好的路,这是很自然的事。

    谁规定S.M.公司的发展就是最好的,他们成功,但不代表成功的复制所有的一切,不用进步,不用修改。

    那种一味要求练习生像机器一样的动作,却不给他们像人一样的尊严,是行不通的。

    从前有韩庚出走,现在有吴亦.凡反抗,将来会有郑秀妍,这个本土的反抗之星。

    小吴拉了拉我的手,指着屏幕比划了一下:“为什么,没有黄子韬?”

    “放心,他来了,我跟他一起坐飞机回来的。”我拍拍他的手,示意他静静等待。

    他笑了一下,又转头盯着屏幕看。

    我的手机动了一下,我低头刷了下屏幕,看到夏宇轩发来一行字:“郑秀妍跟公司谈崩了。”

    我回了一句:“这是意料之中的事,希望不要像对待吴亦.凡那样,对待她。”

    夏宇轩在手机上打上了冷冷一行字:“利益面前,没有人情。”

    我气了,很快的回他一句:“是资本家没有人性。”

    然后,我还发了几个在手雷,几个大锤子。

    他回了一个开裂成两瓣的心。

    “公司对于郑秀妍的事情已经出现两极分化!”夏宇轩在手机里再回了一条消息给我。

    我看着舞台上载歌载舞的EXO们,心里莫名的心酸起来,他们的‘信仰’,他们的前辈领军人物,很快就要成为他们的陌路之人了。

    小吴安静的盯着屏幕,好像歌声听不到,但也能感受得到一样,就是看到张嘴动来动去的年轻人,他也是高兴的。

    我打了个手语问他:“小吴,他们要上台了。”

    他回了我一个手势:“可以录下来吗?”

    我摇了摇头,这种商业演唱会是不许录制的,为的就是大家出票票来看,谁会做免费的事情。

    在公司看来,之前为了积累人气,免费的事情做了太多了,现在当然是赚钱的时间了。

    在这一点上面,他们很严格,很讲究,这是个以实力以权力唯重的公司,很多时候,能出品极好的演员,同时他们的强权也流失了很多好的艺人。

    此时,舞台黑了,取而代之的是六盏追光灯。

    一群白衬衣,黑西裤的年轻人走上台来。

    小吴兴奋的拍起手来,他摇着我的手,眼神里分明在告诉我:“黄子韬出场了。”

    那个高挑的清瘦的年轻人,一头黄色的头发,安静的站在了我们仰头可及的舞台上。

    小吴挥了挥手,可惜,他没有看到。

    黄子韬他很清楚,这份异国成名,回国演出的感觉,是百感交集的痛苦,也是

    -->>(第3/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