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先生!请别叫我豆丁》

第111章 【番外二.一不小心穿越了】
说了,你多管闲事!”少年仰着下巴冷哼,盯着丁陡看,过了会儿,突然用蹩脚的汉语说,“你是中国人?”

    丁陡点点头,“那你也不能打他。”

    黑发少年撇撇唇角,看丁陡低头皱眉的看着被口水弄脏的衣服,满不在乎的朝他挥舞拳头,说,“他也想打我,可他打不过,才骂我的。你的衣服也被他弄脏了,就应该让我抓住他打他!”

    丁陡无奈的叹口气,四处看,想找些东西擦一下衣服,黑发少年朝后面吹一声口哨,大家跟着他欢快的跑走了。

    没过多久,大概只有两三分钟的时间,那少年脚下踩着滑板又单独自己绕了回来,递给丁陡一张湿纸巾,“喂,给你!”

    丁陡眨眨眼睛,眼里一丝笑意,“谢谢。”

    那少年跳下滑板转身和丁陡一起坐在地上,眯眼看远处斑斓的树影,“你自己在这里做什么?”

    “我迷路了。”

    “你要去哪里?”

    “嗯…中国。”

    “哦,你要走回去?”少年夸张的张大嘴巴,脸上有几分讥笑,笑话丁陡的不可思议。

    丁陡连忙摇头,“不是,我只是、只是不记得自己怎么来的。”

    “哈,你好傻。”

    丁陡抿唇,“你怎么能这样说我。”

    少年大大咧咧的朝他伸手,“我叫eric,你叫什么?”

    “丁陡。”

    “哦,中国名字,我也有,只不过从来没有叫过。那你记得是怎么来的吗?”

    丁陡眨眨眼,他当然知道怎么从中国到加州,可他忘记了自己怎么会一觉醒来就突然在这里了。

    他沮丧的摇头,像一只落魄的小鹿,顶着漂亮的鹿角游走在迷失森林中,水润的大眼睛清澈的像倒映在水中的夏季的太阳。

    “我…睡着了,不记得了。”

    eric切一声,“果然,中国人很神奇。”

    丁陡无语,“你也是。”

    “嗯,可我从来没有去过,我一直住在这里。我父母是。”

    丁陡被太阳晒的脸色有些发白,额头有一层细细的汗珠,eric观察了他一会儿,锐利的眼睛闪过一抹幽色,“你看起来很难受。”

    “嗯,很热。”丁陡抬手擦擦汗,想着自己要怎么回去,身上的钱明显不够了,他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头脑有些发昏。

    eric想了想,“你似乎在太阳下晒的太久了。”

    “嗯,我想喝水。”

    “可我没有。”

    丁陡觉得自己好像有些中暑,而他的确是在太阳下待了好一会儿了,他摇摇晃晃站起来,身体一踉跄,被黑发少年扶住,他到丁陡的胸口,刚好搀扶着他腰将他带到更阴凉的地方去。

    “那你要去哪里?”

    “我…不知道,我没有钱。”

    少年弯弯唇角,眉梢之间也出了一层汗,他想了想,“我带你去我的寄宿家庭,不过我的房间在二楼,我们要翻上去。”

    丁陡双唇更加有些白,头晕的厉害,“那我不去了,我休息一下。”

    “我们从后面爬上去,没关系的,我经常偷溜出来,你爬不上去我可以背你。”

    丁陡用手撑着脸,勉强的笑一下,“我很高,你背不成呢。”

    eric冷哼一声,“我才十三岁,我还会长高,而且会长的比你高!比你强壮!”

    “哦…”

    eric抱起自己的滑板,拉住丁陡的手臂,“喂,走吧,要不然你就要在这里睡了,我可以好心收留你一夜,还可以给你冰水喝。”

    冰水啊,丁陡伸出舌头舔舔嘴唇,那一小截粉红游走过的地方水润一层,eric弯腰盯着他看,伸手

    -->>(第2/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