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眼兔子:嗯,请改成你在春眠大大文下留评的读者昵称。
断壁不残垣:不是吧?我还没看过啊~
蓝眼兔子:……
断壁不残垣:我是作者啊,我不看其他人的文文的。
……:诶?不是好基友吗?不互暖吗?
断壁不残垣:这种事情我才不屑,哼(ノ=Д=)ノ┻━┻
木讷:楼上……你是大神吗?求科普……………………………………
蓝眼兔子:这位大大,我刚刚问了我们春眠大大,她还没回我。不过,不管您是哪位大神,请遵守我们的群规定好嘛╮(﹀_﹀)╭
断壁不残垣:好吧,那大家有空多看我的文文哦,我的笔名是断壁不残垣,文名是《我是断壁不残垣的书》,欢迎大家收藏文文,作者专栏,喜欢的可以到我怀里来!!!么么哒~
断壁不残垣:红包
断壁不残垣:红包
哈咯:谢谢大大红包
蓝眼兔子:……
荼蘼:额(︶︿︶)=凸不是说不许打广告吗?
木呐:可是,是大大的好基友唉╯﹏╰
嗷嗷:我看过残垣大大的文哦,挺好看的。
嗷嗷已接受您的红包
断壁不残垣看着目的达到了,开心的翘起了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