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是恶趣味而已。(猫:梅林啊……请你把人性还给这个人吧……)
“对不起,哥哥,是我想的还不够深。”哈利满脸羞愧的道歉,巴泽尔则暗爽不已。“没关系,等到这些事情过去后,你就可以穿回男装了。”巴泽尔假装很有诚意的安慰道,反正等过去了你也毕业了。
“小朋友,你们和家人走散了吗?”等巴泽尔和哈利解释完女装的事,一个满身刺青五大三粗的大叔来到他们面前,努力做出和蔼的样子,可惜不太成功。“哥哥……”哈利躲向了巴泽尔,正常的小孩看到一个面目可憎的大叔都会害怕,而且他现在可是有女装癖的孩子。哈利为自己的演技在心中鼓掌。(猫:女装癖不是娘娘腔啊……)
“哦……不要害怕,我没有恶意。”大叔摆摆手,“如果你们找不到家人的话可以用店里的电话打给他们,然后在这里等他们来接你们。”看样子长得丑的不一定是坏人。“不,我们没有和家人走散,我是来刺青的。”巴泽尔解释道,伸出了他的左手腕,哪里有一个不大不小样子很是扭曲的伤疤。“我们这里不给未成年人刺青。”大叔显然把巴泽尔当成叛逆期比较早到的叛逆少年了(猫:十一岁的叛逆期?大叔你的联想能力真不错。)。“我出两倍的价钱。”巴泽尔财大气粗的说,大叔有些动摇了。“三倍!”继续加……大叔转身去拿刺青工具了。
“哥哥,为什么要刺青?”现在是小萝莉的哈利好奇地问。“因为这个疤……”巴泽尔把手腕伸到哈利面前,“在我们有记忆时就存在了,所以我认为这是和你额头上的你那个疤一样的,只是当初不知道为什么邓布利多没发现,当然要藏好。”
作者有话要说:哇咔咔~我恶趣味了~我也很想知道老邓看到哈利后的感想~
而且你们不觉得正太变萝莉神马的很有爱吗~
不喜欢的妹子不要急……他总有一天会变回来的!
巴泽尔去刺青是因为我的怨念~我一直想去来着,可是我妈不让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