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HP之救世主的哥哥不好当》

55最新更新
可一点都不想去禁林,听说里面有狼人的。”

    “怎么,你害怕啊?”巴泽尔哥俩好的勾住德拉科的肩膀,压低了声音,语气暧昧道:“那哈利可怎么办?”语毕还往德拉科耳朵里呼了口气。

    “唔!”德拉科捂着耳朵挣开巴泽尔,“别学布雷斯那调调!而且,害怕不代表我会丢下哈利不管。”他仰起头,怎么看怎么像他家的白孔雀,“在危险面前,也许我会吓得两腿发抖,但我绝对会守在哈利前面。A Malfoy wants,a Malfoy gets。”德拉科突然说出了这句巴泽尔前世在同人里看过不少的话,“如果连想要的人都无法保护的话,我还算什么马尔福?”

    “决心真不错啊德拉科~”巴泽尔换上了韦斯莱双胞胎气死人的语调,“哈利听到一定会很~感动的!不过只可惜~他现在还什么都不知道。”

    “……巴泽尔,你有时候真的很让人讨厌。”德拉科有些无奈的说。

    “我的荣幸~”巴泽尔夸张地向德拉科行了个礼。

    “哥哥,你们还在说什么啊,快点回寝室吧!”不知不觉,哈利一个人走出了好远。

    禁闭具体是怎么解决的巴泽尔不知道,反正他是在寝室里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觉,哈利也没有去跟伏地魔玩什么“爱的近距离”,一切都让他很满意。

    接下来要想的就是魔法石要怎么解决了,多亏巴泽尔,这次哈利和赫敏都没有对四楼的禁区感兴趣,自然也就没人去追查尼可.勒梅和魔法石的事了。不过那个穿越女会不会教唆那个爱出风头的罗恩.韦斯莱去查证,那还真是不好说。

    另一件事就是,禁林边的小木屋里,一个看起来很邋遢的半巨人正哭泣着,拿着他那块脏兮兮的手帕擤着鼻涕,“诺伯,你到底去哪了?不要躲着妈妈了……”

    作者有话要说:于是来更新了。。因为之前实在木有灵感了。。所以擅自放了自己三天假~

    对不起啊各位~本来说是日更的=-=

    我想再开一篇文啊。。跟这篇文相互促进灵感神马的~亲们有木有好建议?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