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HP之救世主的哥哥不好当》

第99章
邓布利多更是不情不愿的为斯莱特林加了五十分,某些小蛇还很坏的把自己的记忆抽了出来寄回了家,并且知会学院里的人注意第二天的报纸……

    下午是魔药课,斯内普教的是感冒药水的制作,巴泽尔一如既往的窝在自己阴暗的角落里尝试着斯内普上课前扔给他的植物培育剂(肉食植物专用)配方,并且为本就气氛紧张的教室锦上添花——不断地炸坩埚……

    下课后,哈利拉着德拉科凑过来,心有余悸的看着巴泽尔——斯内普今天的脸色真的是史无前例的差!“哥哥,你今天炸坩埚的次数怎么比平时还要多?感冒药水也没有很难啊!”

    因为我做的不是感冒药水啊!巴泽尔同样脸色不怎么好,他敢肯定斯内普是在报复!报复他暑假的时候赖在蜘蛛尾巷(你活该)!

    德拉科隐隐猜出了什么,就帮着巴泽尔安抚哈利,“每个人都有不擅长的嘛!比如说哈利你不是那魔法史和天文学很没办法吗?”

    “这么说也是!”哈利恍然大悟的点点头,然后很快找到了新的话题:“明天是莱姆斯的课!不知道他会教些什么?”

    “不管是什么,我想绝对会比前两任优秀。”德拉科耸耸肩,想起了前两年噩梦般的黑魔法防御课……

    作者有话要说:谢谢亲们的安慰~我已经好了~我的外号撒手没你们懂的。。。

    所以其实就是一阵一阵的=-=

    话说我被拐到了一个木有wifi的地方。。也木有网络。。。

    还好我聪明带了无线网卡嘎嘎~

    诶。。我想回家。。

    话说前阵子跟我媳妇去看了《霍比特人2》来着。。

    瑟兰迪尔真TNND美!

    女王大人求跪舔啊啊啊啊啊啊啊!!!!!!!!!!

    话说觉得瑟大王也很有儿控气质的。。好想把他和卢修斯凑一对=-=

    于是现在努力存稿。。把这文赶紧写完。。

    然后下个文就是《儿控与儿控不得不说的故事之相见恨晚》~~~

    咩哈哈!好丧失的名字啊~~~~~~

    于是今天就酱。。晚了。。去睡了

    给位么么哒~

    对了。。上两幅瑟大王的图~

    是不是美腻了~下次更新放小王子的O(∩_∩)O~~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