块八毛的算什么啊?您在我这消费了就是我衣食父母,我肯定念着您的好,而且我还帮您骂那帮收钱不办事的家伙呢!
而且正版也不麻烦,充值可以是手机充值,话费卡,微信,qq,支付宝,银行卡等,都可以充值,难不成你没抢过红包?每个月抢的红包都不值十块八块了吧?
穷,这是个无解的难题,我也穷,所以这个至今还没法破,不过您是不是真的穷到了几块钱都花不起的程度?我想您有条件上网,应该不至于吧。
有人说我是学生党,看不起正版。我该怎么说?我也是学生,你哭穷,我可怜你,谁可怜我?
我弟弟从06年成了植物人,每天需要人照顾,不会说话不会动,珠三角各大医院到处跑,天天吃药,一病就是八年,整整八年!我上哪儿来的钱?我爸妈都是农民,老爸跟我说他在深/圳做菜农一年到头能剩下一万来块就能笑醒了!难道我不穷?!
11年开始爷爷奶奶纷纷患病,而且都是癌症,化疗每天花费一千多!我上哪儿找钱去?!
我很有钱吗?我有钱我还在这儿求个屁订阅?还这个毛小说?我何不到处旅游享受生活?我上学的钱都是借亲戚的,没钱花了还不敢问老爸要!我跟谁哭穷去?谁可怜我?
没有!没有人会可怜你我!
唯一让我觉得世上还有好人的是,弟弟在在珠/海治疗的时候,主治医生想要为我们家发起筹款,却被当地人以“非本地户口”而拒绝筹款!
这就是现实!没有人会可怜你!
但我没求着要谁谁可怜我。我只想通过我的努力,用我的双手劳动,换取我该有的劳动费!
也有人说了,我也不是没有给你钱啊?我看小说看盗版不是付出了流量?流量不用钱?我只是看更便宜的。
那我只能说你没智商了,否则你应该去淘宝购物而不付款,因为你付出了流量,你应该去看vip电影而不给钱了,这流量需要更多,你甚至还要问腾讯要钱,因为你每天聊天花了很多流量给他,而他没有给你提供商品!
所以,请支持正版,我得到了应得的回报,自然会付出更多的努力为你们服务!
天启也不是傲娇,一路走来,两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真让你坚持每天花几个小时写四五千字,恐怕没几个人能坚持十天八天的!
上班的人每天都想着不用干活却有钱赚,上班族可以每天坚持朝九晚五,因为他要赚钱。如果你老板让你给他打工,却不给你付钱,别说是两年,就是让你这么做两天,你也会暴跳如雷,甚至炒他鱿鱼了!
作为网络写手也是这个道理。我可以忍受一天两天,一个月两个月写书没有收入,但不能忍受两年写书没有收入!
从14年开始,在小网站写了一本,第一本,100万字,完本了。稿费却只有两个月的,后面被无期限拖着了。
辗转来到了起点,两本,前后四次申请签约,等待的是无情的拒签。
但我不怨天尤人,我总结自己被拒签的原因,总结当前网络潮流,去了创世,两本,自然拒签!
连续拒签,对我的打击很大。我甚至有几个月没有写,觉得这并不适合我,我是这么想的。
但去年九月份后,我左思右想,想起了当年从读者变成作者,从最初对小说的热爱而希望用文笔勾勒心中的世界,我重新执笔,写下了四十万!
然后发书,很荣幸,很意外,很激动,签约了!竟然签约了!而且因为某些原因,还是主编来找我签约!
当时那个激动,奋笔疾书,打算爆更爆更,却不知,还没激动完,一周后,净网行动……就这么和谐了。
我是伤心的。努力了这么久,存稿四十万,发出去的才十万,就这么夭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