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谋家》

第176章 谁输谁赢
   百姓都已经习惯了。况且,哪一战不死人?

    就这一战看着别人死了。盛城根本就没见血。哭嚎个屁!

    还心理创伤呢?要不是她,自己早带着三娘远走了,会来趟这浑水?

    明王看着站在哨楼上,一派闲适的五娘,暗自咬牙。

    “成交。”他冲着五娘喊道,“希望辽王妃言而有信。”就怕自己刚撤离,云五娘再派人追杀过来。

    “城门要打开,还是要费些时间的。”五娘也不拿自己的人品和承诺说事,只摆事实,“你们有足够的时间撤离。”

    明王呵呵一笑,“辽王妃占了天时,冰封了盛城。希望天气暖和以后,王妃还有这样的运气。”

    废话可真多。

    这叫输人不输阵吗?

    五娘白眼一翻,“那你夏天再来,本王妃在这里恭候。看看这是本妃的运气好,还是某些人太蠢。”

    哈达恶狠狠的瞪着五娘,显然,她也觉得她就是五娘所说的蠢人。

    明王不免失笑,轻轻的稍后一摆手,队伍又重新整合,然后迅速的撤退了下去。

    “进退有度。”五娘脸上轻松的笑意慢慢的收了起来,“如此进退有度,人家没输。咱们也没赢。”

    “怎么没赢?”海石不解的道,“不是还有战马吗?”她指着散落在城外的马匹道。“胡大将军怕是已经派人下去了。这不是咱们赢回来的?”

    “这只是咱们封城所耗费的功夫的一点回报而已。”五娘轻声道。

    哪里算是赢来的?

    作者有话要说:  孩子病了,这段时间顾着孩子,断更了几天。一定抓紧补上。抱歉。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