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01-20 19:00:29
雨过天晴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7-01-20 19:00:52
飞鱼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7-01-20 20:48:27
飞鱼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7-01-20 20:48:32
飞鱼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7-01-20 20:48:36
飞鱼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7-01-20 20:48:40
飞鱼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7-01-20 20:48:44
好加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7-01-20 21:10:03
kikiathena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7-01-20 22:09:13
谢谢小伙伴们,mua~(づ ̄3 ̄)づ╭❤~
八八:关于云鬟不去大辽的事,大家不用纠结了啊,她是一定要回来的,只要她肯回来就是个态度,也只有皇帝看出她的态度,才知道他们不会叛国,才会放过一马。不然她跟着六六浪出去了,老皇帝孤零零地,一怒之下,当然要砍瓜切菜了,杀倒一片。
有句话想说,又怕安排不妥,所以一直都忍着,——那就是,本来打算春节时候迈向完结的脚步……
当然如果时间上有些出入,就忽略这句啊
一提起“完结”,倒是有些惊悚起来,唉,写了太久了,想快点完结,但提到完结,心里却又有些奇怪的感觉
总之,加油,现在把凄凄切切的情节都走过了,春节的时候很有希望都是甜甜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