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你好,少将大人》

第2011章 梁子越结越大了(第二更求月票)
,求一波推荐票哦~~~

    好像也是月底了?过得真快,照例求一波月票。

    今天两更。

    PS:有人总是说“我评价个冰箱难道还需要自己会制冷?”。

    但是亲,你不是在评价冰箱的制冷,而是在教冰箱如何制冷。

    难道你不需要自己会制冷,才能教冰箱怎么制冷吗?——←_←有感而发,不要对号入座。

    亲们可以拿去回怼那些喜欢说“我评价个冰箱难道还需要自己会制冷”的杠精们。╮(╯▽╰)╭

    么么哒各位大佬小天使~~~

    ╰(*°▽°*)╯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