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然在不停的寻找机会杀崩deft和、meiko,在下路展开一片血雨腥风的厮杀。
而厂长却在上路搅得翻江倒海,两人都有一个明确的目的,就是要让你的某条路直接崩盘!
小龙,厂长并不着急拿,他在控制上路的同时,也将中路李天一的蓝buff给控制得死死的。
本身pawn中单的实力就要强于李天一不少,一个有蓝buff,一个没蓝buff,刷兵数量肯定会渐渐的拉开。
发条这英雄就是一个超级大刷子,让他刷个两百兵,一身装备打起团来非常恐怖!
…………
到了中期,两边的gank思路真的非常明显了。
高继昊在知道自己即便去帮上路也根本打不过那波比和寡妇的组合后,所幸放弃掉了上路,直接频繁的在中路和下路游走。
“我送一个老鼠过来,你们接好!”高继昊看了一眼窝在塔下的老鼠,对萧然和吴小凡说道。
话音刚落,高继昊非常流畅的插眼跳,从非常厚的墙直接飞到了对面下路2塔的位置。
此刻,deft操控着老鼠正在收兵,哪知道后面会窜出一只盲僧来!
神龙摆尾!!!
这一脚,生生的将老鼠从防御塔内踢到了外面。
而萧然的诡术妖姬好像空中接力一般,在老鼠还没有落地的时候就是一套技能打上去!
最后,依旧是吴小凡的adc收尾,拿掉了deft的人头!
“阿西巴,又来找我!!”
deft已经整个人精神都不好了!
0/3/0这战绩真的菜得不敢看,补兵还少了对面女警有30个之多。
再看看别人女警4/0/2的战绩,伤害对比起来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自己就算对上uzi和mata的下路组合,也没这么惨过啊!!!
况且,这个吴小凡是打辅助的,adc并不是很强。
一切的一切,就是因为那个昆神,妖姬辅助!!!
不过,edg战队就好像不甘示弱一样,一旦jay战队在下路打出什么成绩的时候,厂长的寡妇又总会在上路破一座塔,或者强杀一次王昶运。
这局里,王昶运真的被父子蹲蹲惨了,一共死了4次。
他的补兵不算太多,装备和对面的波比比起来,基本上也是老鼠与女警的落差一样。
一个是adc,一个是上单,都是非常重要的位置。
所以,从局势上来看,依旧无法看出哪边会占据了一些便宜。
非要说的话,恐怕就是那几条小龙会让jay战队更赚那么一点点。
不经意间,jay已经将下路的2塔都给拆掉了,一波兵线直接朝着对方的高地防御塔涌去。
不管你在哪一方,其实推掉下路的防御塔意义要大于上路,因为到了中期,大龙会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
将敌人的下路防御塔推掉,那么敌人必定是要到下路的高地位置收一波兵线。
这个时候,立刻在大龙位置集合,将会有一定程度拿下大龙。
即便拿不下大龙,那么对手也会因为要保护这条大龙而被自己这番牵着鼻子走。
萧然和吴小凡丧心病狂的将兵线推到对方高地塔后,便转换阵地,开始在大龙位置做纠缠。
不得不说,edg战队确实是一个经验非常丰富的战队,他们并没有犯这种错误。
尤其是领教了jay战队各种脏战术之后,他们对jay战队的声东击西套路有了一定的警戒。
所以,他们宁愿放弃掉下路的兵线也要在大龙位置守着。
而在大龙这里缠斗,终究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