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僵直的伸出手,说:行吧,毕竟你都做了,我这样也不太好。
真的,不是,他自己想吃,只是觉得食物浪费掉了很过分而已。
阿芙萝戴蒂很高兴的说:那就都给你了喔!
于是伊莉丝绷着一张脸,手里提着一篮子的甜点,看着阿芙萝戴蒂又驾着他那不断散发花香并且跟着好多白鸽的马车回去了。
他飞快地走回了自己的房间,将篮子放在小茶几上,正好对着外头的彩虹与瀑布,接着泡了一杯茶,悠闲地窝在她的软布椅子上,然后拿出了阿芙萝戴蒂做的甜点。
喝了一口茶,将甜点缓缓地放进口中,才惊讶的发现原来这花瓣竟然是用面团细细捏制出来的,但不晓得是不是辗碎了花并且滴入了花瓣的汁液,浓郁的香气真的让人以为在吃着花瓣。
伊莉丝眨了眨眼,没想到那个人的手这么的巧。
结果整整一个篮子就被他吃光了,他有些意犹未尽的舔了舔手指,看着空空如也的篮子,不知怎么的,不喜欢交际的他竟然鬼使神差的就拿起了空篮子,往奥林帕斯山上飞去。
嗯…他是不是中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