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联盟双子星》

第42章
”

    于羲从自己随身带着的背包里头拿出了一本笔记本,然后翻到了其中一页展示出来。在这本笔记本上边,详细写了针对不同人的不同训练计划。

    “在周末大家都有时间的时候,我们尽量抽出八个小时左右进行组排训练,但是介于国服5V5排位排队太久的原因,所以我决定在周末组排的时候去美服进行训练。”

    “美服?那帐号和延迟怎么办?”

    虽然美服的5V5组队排位排队时间确实要远远低于国服,但是一方面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美服满级帐号,另一方面延迟问题也是没办法忽略的。

    “你们的帐号我有办法找人借到,虎哥也应该有自己的美服帐号吧?”

    于羲转过头去朝着虎哥确认到。

    “嗯,我以前美服的号还在的。”

    “那就行了,关于延迟的问题可以通过VPN解决,我有个朋友是干这行的,就交给我和他联络吧。在周末以外的时间,就由每个人自己进行单排或者双排训练,特别是下路的AD和SUP两人组,如果可以的话尽量保证双排的时间不低于每周二十小时。”

    于羲一边把自己的要求一条条地给其他队员说到,虽然他之前说过不会以职业级别的水准来要求其他人,但是如果要想拿下全国冠军的话适当的训练是必不可少的。

    “这个没问题,这点时间还是能够抽得出来的。”

    “好,接下来就是我和关良这边,虽然对于其他人我的要求不高,但是我和你的训练时间可不会像其他人这么简单了。”

    于羲将笔记本翻到后头,里边详细写上了每天大概的训练时间,这个计划表和之前其他人的完全不一样,几乎详尽到了每个小时的程度。

    “看上去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那是当然的了,如果你连这一点都做不到的话那就趁早放弃吧,虽然这话由我来说好像不太适合。”

    “放心好了,不管我之前多少次拒绝你的邀请,但是我这个人一旦决定了要去做一件事情的话,就会拼尽全力去做到最好的。”

    关良认真地朝着于羲回答到,这几天关良的表现也确实像他所说的那样,几乎每天都严格地按照之前的训练强度在进行排位冲分,丝毫没有因为赌约结束而怠慢。

    “这样就好,对了……由于我们第一轮轮空导致直接进入十六强的原因,我们的比赛会在三周后才开始,前两周我们尽量把组排的分数打上1600分的分段,然后在第三周的时候我有和一个实力不错的业余队伍约好打训练赛,在此之前就请各位努力吧!”早晨天刚蒙蒙亮,关良放在床头的手机就一个劲地震动起来,这让还沉浸在美梦中的关良一下子惊醒了起来。

    “手机定的闹钟响了么?”

    关良伸出手去将床头的手机拿了过来,结果发现上边赫然显示着一个来电通讯。

    “于羲……这个混蛋这么早就打算叫我起床么?!”

    关良看了一眼来电人的姓名,然后瞄了眼手机屏幕右上角的时间,毅然决然地摁下了拒绝接听键。

    “嘟,你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在拨。Thenumberyouhavedone……”

    另外一边于羲的手机里头传来了熟悉的回音,然而于羲像是对此早有准备一般,迅速地摁掉电话之后再次拨通起来。

    于是被关良丢到一边的手机又再次自顾自地震动了起来,完全不给关良一丝安宁的机会。

    “Whatthefuck?!”

    被于羲的连环夺命CALL打扰得难以入眠的关良直接蹦起身子来把被自己丢到一旁的手机拿到耳边摁下了接听键。

    “我在你宿舍楼下了,快点下来。”

    在摁下

    -->>(第2/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