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联盟双子星》

第42章
接听键的一瞬间电话那头就传来了于羲的声音,但是还没等关良劈头盖脸地把于羲骂一顿的时候,电话里头直接传来了电话被挂断的嘟嘟声。

    “这他妈都什么人啊!”

    关良被于羲这一系列的动作弄得火冒三丈,二话不说直接就从床上跳了下去,迅速换上了一套大衣就朝着宿舍楼下走了过去。

    现在的南京已经来到了十二月份,凌冽的寒风让刚睡醒的关良一下子从半梦半醒之间清醒了过来,不得不说这种天气确实是最好的醒脑剂。

    “下来了啊?那就走吧。”

    看到关良下楼的身影之后,于羲二话不说直接转头就朝大门外头走了过去,而关良则是一个箭步就朝他追了上去。

    “等一下啊!早上把我吵醒的事情我还没跟你算账呢!”

    “之前你不是说过已经做好思想准备了么,现在又反悔了?”

    “之前制订的计划不是写着八点开始么?现在才六点半啊!而且这大冬天的!”

    “我计划的时间的东九区的,所以比东八区的要早一个小时,加上我考虑到各种因素可能导致的延误,于是就在这个时间点来叫你了。”

    于羲随口想了个借口就把关良给糊弄过去,虽然关良对此相当不满但是既然都已经起来了继续争论下去浪费时间也没有意义,毕竟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

    大早上的凤凰网吧的工作人员才刚刚准备换班,看见关良和于羲这两个老面孔来了之后也就习惯性地打了下招呼。

    “这么早就起来了啊?”

    “你这个点了还没换班么?”

    “快了,换班的人过会也就过来了,我总算是可以去歇一会了。”

    随口寒暄了两句之后两人便坐到了往常的位置上,然后随手打开了游戏的客户端。

    “等下……你开美服的客户端。”

    关良的动作直接被身旁的于羲给打断,转而让他打开了网吧电脑里头的美服客户端。

    “不是说组排的时候才去美服打么?”

    “这个点国服高分段哪有多少人在……大多数都在睡觉呢,但是这个时间点正好是美服那边的比赛时间,那边的职业选手也一般都会选择在这个时间训练。”

    对于职业选手来说,他们的生活作息会和一般人有些区别,为了保证他们能够在比赛时处在最佳状态,他们一般的训练时间都会选择在当地联赛的比赛时间,这样能够让他们的生物钟逐步适应,以便在比赛时处于最为兴奋的状态。

    在于羲的指示下,关良一边打开了美服客户端一边输入了于羲给他的账户密码。

    “这是我昨天找人借到的号,这个号符文和英雄都挺齐全的,然后你直接拷这个U盘里的VPN进电脑。”

    于羲一连串的动作结束后,关良总算是可以正常开始游戏了,而于羲那边也马上发来了双排排位赛的邀请。

    “这两个号都是新号,尽量争取在今天把分数打到高分段的区域里边去吧。”

    对于关良和于羲来说,美服的低分段排位就跟人机难度差不了太多,很快他们就以定级赛十连胜的成绩迅速将排位赛积分提高到了1600分上下,而在接下来的系列赛当中也基本是胜多负少。

    “喂,已经到中午快一点了,你还不打算去吃饭么?”

    不知不觉打了六个小时的关良这个时候已经肚子已经开始嗡嗡作响,如果再不丢点东西进胃里的话恐怕就要饿死了。

    “我这里还有一块早餐的时候顺手买的面包你要不要?”

    “给我好好去吃一顿正常的午饭啊喂!”

    关良直接在游戏界面里头点下了拒绝按钮。

    “好吧,那就出去吃顿你所说的正常的午饭吧……”

    -->>(第3/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