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小太阳们》

第三百三十九章 清早聊天
是希望他持定心志就可以。其实母后阿玛要不要来宁波,真的我关系不大,现在在这里打扫做卫生,阿玛母后短时间来了,我就去爱琼那里打扰一下,他们完全可以早点来宁波定居,我和小王子没结婚前,我还是会和从前一样,在外面住,这没什么呀。早上和母后打电话,母后说一周后有空,我又说来宁波休息休息呐。母后也说可以来看看。这个我之前和爱琼说过了,6月会去他那里借住借住早上起的早,瘫坐这里,想想昨天卖番茄,话唠有点多。但是比起闷着不说,还是说出来比较好。我觉得奇峰蛮好的,如果你有处理不好的东西,他会当面说,而且你会服软。换作某人,估计只会挨骂,哈哈。这就是角色。我弟弟也是,幸好肯听慧霞的。奇峰真的为家里做了很多事,我觉得我们家从来都不会这么麻烦女婿的,真的是女儿嫁出去就嫁出去了。他好像一直在帮忙,包括也帮助我。真的很辛苦,也很感谢他。

    其实,对于加我的名字,小王子再跟我落户的方案。我一直是觉得很奇怪的。如果有别的方案就好了。到时候,也许神会开出路。不需要那样怪怪的。如果非要这样,我还是想撇清关系。反正我和我爸爸妈妈都说过,我们是暂住,以后自己有能力买。其实不管小王子去哪,我都肯去,反正在一块就是家。包括以前他说去舟山,我都觉得ok。

    她说,难怪王俊昨晚急吼吼打电话给我,以质问的语气问我几个问题,话里话外都是我对你不够好的意思,全然不顾7:30了已经,我货还没有送完,我们晚饭也没有吃。然后那会儿还有个客户来说袋装番茄称不够,我还需要回复爱琼,不能让她难做,同时需要强撑精神和王俊争辩,我实在太累了。第一次分番茄后,我有单独请圣泉吃东西,以表谢意。这次也会,圣泉,立基和莉莉,包括久俊和爱琼,我都会去一一感谢,而昨天确实不是一个好时机,还是要自己做饭去请大家吃的那种。这一点,确实是我没顾及到你的感受,我向你道歉。那会儿我实在搬不动箱子了,你们仨都蹲在地上捡番茄,她们俩虽是相熟的姊妹,但毕竟不是自家人,我怎么好意思叫她们来搬,只能叫你来,或者我不太懂你的敏感点,但你若觉得那样讲话不妥,那我以后不再讲好就好。

    我说,小王子应该不会那样讲的,因为姐姐没有义务对我好啊我就是觉得正常对我就好了。像对待丽丽那样。。就是客气客气那种。如果我是丽丽,就应该不会这样,包括打电话这样。。

    因为你有可能是跟小丸子说的,就是嫌他麻烦。

    不过呢,我其实很少想要去麻烦你们,包括平常嗯,开车什么的我都想要自己。然后也不想让你们等我,会觉得说等我很麻烦。包括给我带东西,我都觉得嗯不大好,还是我自己弄。

    因为我觉得确实小丸子以前就是很亏欠你们,然后我如果以后还是需要大家去帮助,我觉得更不好了

    她说,你的小王子就是那样讲的,骐峰在旁边都听不下去了

    我说,反正小丸子在我这边,是把我给说了,一通

    她说,我实在没有力气和你这样争辩了你的小王子是只在你面前觉得他亏欠我们吧,在我们面前怎么讲话的,下次你自己来听一听。还有你可以去问林欢姊妹,在我和骐峰交往的时候,王俊以不接受骐峰的名义是怎样给我打电话的?叫我滚出家门的话说了都不止一次,叫我去跳江的话说了也有一两次,我曾和爸妈反应过,但是他们同你一般不肯相信,直到我回家的时候,他再次吵我吼的时候,爸妈听到了

    我说,好吧,小丸子确实有一点,哈哈,就是因爱成妒的样子。

    她说,自始至终,王俊没有和我还有骐峰道歉过一次

    我说,反正他经常跟我说,姐姐对她多好多好,然后。以后姐姐嫁人啦,以后就不对他好了,什么巴拉巴拉的。就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