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感觉他会很体谅你们,很辛苦,然后就觉得这很正常。我并没有觉得说你们很轻松,我也知道大家很辛苦,但是我觉得。会做了吧,大家会聊聊,轻松这样。
她说,fine,你的小王子你自己喜欢就好
我说,这个就算了吧,他这人就这样,你还跟他计较,我都跟我大姐姐说过这样的话呢。但是我大姐姐无所谓呀,现在我蛮喜欢我姐夫的,好像也不需要说啊,我要去跟他道歉,以前我跟他说啊,你这个姐夫很讨厌巴拉巴拉的
她说,我是出嫁的女儿,我和骐峰只会担心爸妈,管爸妈的事情,你俩的事情,我们不会插手半分
我说,比如说我觉得我们家的人就不会这样,就是就是很普通。就是绝对不会有这种情况,就是我在跟你讨论小丸子,然后巴拉巴拉小王子不在,这样。其实吧,我也没有觉得什么不好,我心情都是很好的,你看我昨天跟丽丽回来我们一路还聊天,很开心的。。看到你们夫妻双双送货,我也觉得蛮羡慕的,真的。你看爱情,他还发了跟酒精的自拍照,穿着情侣装。我就觉得特别好,上次我跟酒精去送货,其实爱情应该觉得如果他去送就好了吧。这次终于圆了他的一个梦想,就是跟她老公一起战斗,然后她应该会很开心,我也觉得很开心。你一直觉得说小丸子会欠你跟奇峰一个道歉,其实我觉得真的没有必要道歉,他肯定会觉得很尴尬。其实倒不如真心的喜欢就好了,只要他真心的喜欢姐夫,就一点问题没有啊。就像我跟我大姐夫一样,我觉得真的很喜欢他,就没有必要把以前的事情提出来,然后不好意思哦,你快要迟到了,我才进地铁,小祥都已经到了
她说,至于房子,香堤水岸是我当初孤注一掷买来的,装修也是我拄着拐杖一家家装修店跑来的,我对那里有极深的感情,所以现在还会念叨念叨,但不代表我想把房子收回什么的,也不代表我把房子给出去是大有心不甘情不愿之意,你们大可安心住着,家里没人会说你们捡便宜,至于外面人会怎么叨叨,我实在管不了那么许多,也只能劝你不要那么敏感。至于以后你们想自己买房还是怎么的,你们俩自己商量好就行,这些我和骐峰不会参与。爸爸妈妈要来宁波种地和生活是考虑到王俊留队,你一个人不会照顾自己,想来照顾你而已,若不是有这个大前提,他们不会想要和儿子儿媳同住的,老家的房子不大吗?住着不舒服吗?所以若是你们俩想要有自己的小空间,就很好啊,他们老两口不会来打扰的。我收拾一下出门了。
我说,其实来不来宁波,真的我都OK的,但是。因为我觉得说当初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已经说了来的可以呀,然后你们就去问小王子,小王子说问我的意见,然后大家会不高兴。就是大家觉得问我,大家不高兴这个点,我很那个
她说,小王子自以为他做很好,在你面前叨叨家人辛苦,在我们面前叨叨要对你好,但是真的,他做的好烂
我说,嗯,你出门吧。就是因为我觉得我真的把自己当作这一家的人呐。问问意见,应该没有什么。但是后来之后我就觉得,。就是那种。很电视剧的那种啊,袁湘琴给他妈妈的那种关系好像很难。现实生活中好像没有。因为真的,儿媳就是加进来的。所以女人嫁人之后就是。娘家当你是外人,婆家也不会当你是自己人
她说,家里的和谐,还有和平都是被他这样搅坏掉了
我说,他可能觉得这样很好吧,就是觉得让我多体谅你们,然后让你们过来帮助我??其实我觉得我蛮独立的。一个人这么久了,对吧.
她说,我们还有爸妈怕以后会和你相处很好。然后经常和他大吵大闹。
我说,小王子,其实我觉得相处起来应该蛮简单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哎哟,我觉得挺愉快的呀。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你的观念和我的观念总是差很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