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需要他帮。就像奇峰说的,你拿个碗,都要叫他来拿。这个习惯其实真的有点奇怪。我反正做个事情,我自己能做最好了。别人来帮我我就很开心。需要帮忙也会问一下。现在有点学得不像我了。比如调侃小王子,其实我不想调侃他。正如小王子说,我一个人不会给他挖坑。姐姐在,就会一起挖坑。因为我总觉得,在你面前很听他的话,你会别扭。所以只好放弃。但是就像分番茄,我想着他主日加班一整天,就想看看他。即使你觉得碍眼,我也顾不得。
最后就是我的问题,我想的还是比较细。会联合起来想,也许根本没关系。但是我会串线。还有很多问题,我很不人情世故,喜欢不喜欢很会表现。在称呼上也是自在最重要。我还有很多很多问题,我就不一一细数了,因为没时间了。。
总之,我觉得一家人,群聊的质量很能说阴问题。我感谢神,因为我从前是不和家里人群聊的。自打加入六个宝,家里人也发现我开始改变了,我和我姐弟姐夫爸妈常常聊天。
我姐姐们一直很喜欢小王子的家里,觉得他们给我很多帮助。心灵和生活上。谢谢大家反正。
只有女孩子才阴白嫁给一个好的家庭有多重要。特别是平代,所以,还是希望姐姐姐夫和小王子和我真的没有任何心结,大家乐呵乐呵互帮互助最好
对了,你不要再说,只要他好好的,你怎么样都无所谓。其实心里放不开,这样说,自会徒增悲壮,被曲解的感觉。不高兴还是说出来好。
如果你和小王子一点心结没有,我相信,就我的感觉来看,我的弟弟和慧霞要从早到晚聊天,我只会开心无比。我也会爱像小孩子一样爱慧霞。
但是到了你这里,会多一层意思,天天和她聊,没见你和我聊。我相信母后和阿玛就不会有这种感觉,天天小王子和小公主聊天,好碍眼。母后还会给我和小王子留时间呢。我觉得母后特别好。
再告诉你一个经验。我弟弟以前不让我秀恩爱。有一回还说我以前怎么对大姐夫不好,他也要连本带利给小王子。我回去的时候,他长途开车来接我。可是我和母后小王子聊了一会儿,他就开始闹说,什么小公主,幼稚之类的。到了爸爸妈妈那里,嫌弃爸爸妈妈晚饭不好吃,我责备他不如小王子,他就发很大的火,说我没资格管他。另一面和慧霞很心平气和带玩笑的说,因为不好吃啊。后来我和他吵起来,要和慧霞告状。他要摔我手机。离家出走了,于是我把他删了,最后在群里说,以后当没有我这个姐姐,做亲戚,咱老死不相往来,我就死在宁波好了。慧霞联系了我妈妈,告诉她我弟弟在外安好没事。后来我弟弟回来,要和我聊天。说因为他会嫉妒,为什么我成了人家的小公主。。我就赶快撇了小王子,去抱我弟弟。很可爱的弟弟。打那以后,他也开始秀恩爱了。哈哈。这就是要说开。
你对小王子好,他当然知道。但是,平常生活这些看似没用的关心是不可少的。
他如果嘘寒问暖,你就该受着,向你弟兄问你一样的心情。这样他开心,你也开心。你推说忙,他的关心全打回去了,变成都是姐夫的错。。你要学会接受人家的关心
如果有一天,你和他没有心结,像我看我大姐夫大姐姐,二姐夫姐夫,弟弟慧霞一样,久俊爱琼一样,腻一点多好啊。情侣头,情侣衫。我觉得一家人能互相秀恩爱才是对的。因为这个是家里人,不会嫉妒。秀恩爱只有被外人嫉妒的份。如果姐姐姐夫和小王子和我四个人,不是自由自在那种。我真的觉得大家有必要改换心志。如果小王子没意识到他的错,你为什么不骂他这一点呢,如果他还是觉得没错,就公开了不理他,他自然会上门道歉。拿着细枝末节责备,他不会懂得的。这样有时候赌气着不理,他只会想跑偏。阴说才是对的。他要发火由着他,反正最后他会向你服
-->>(第2/10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