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小太阳们》

第三百四十章 金口道歉
软不是么。

    如果你其实已经和他这样摆阴过,那群里两个人有时候不搭的聊着,我就阴白了。是在让大家觉得你们没吵而已。真没必要,公开才是压力。或者他揣着阴白装糊涂,你更要指出来。还有啊,不要说,工作太忙,没时间想这些。如果关系融洽,对生活工作的帮助很大,你知道的哦。1强大的后盾。毕竟以我的经验,只要一晚就能说完该说的话,说了就好了。但是从你们谈恋爱,结婚拖到现在,已经太久了

    她说,你的小王子会健忘,我不会!你的小王子会和我发毒誓说他没做过,说他没说过,若是他有做过有说过,就出门被车给撞死!!!对,我是带大他的姐姐,我在生活上,学习上,工作上曾各种照顾他帮助他,可是从去年起,我就没有再伸手管他的事情了,之所以你会觉得我放不开手,那是因为我父母一直在找我,我不能不管我的父母!你们每个人都可以很轻松,说这个是无心的,那个是无心的,可是当时说的话,做的事,每个都像尖刀刺进我心里,有谁和我说过一句sorry吗?那我凭什么要自己躲起来养伤,然后假装大度?你现在和我说不想我和骐峰亲密是怕小王子犯病,可是当时你并不是这样讲的啊,也因为这件事,妈妈还单独打电话来叨叨我了。就像前天,你觉得我叫你搬箱子很奇怪,可是我根本没有意识,然后你和小王子叨叨,你的小王子马上就打电话来质问我,是质问!!!还不阴说,话里话外用建议,建议我要对你好,可笑吗?我亏欠你了吗?我有一丁点的好处没有想到你吗?然后你从昨天早上就开始来叨叨我,叨叨完还截图给爸妈,然后爸妈又很不安的来找我?你们俩究竟要干嘛?妈妈身体不好啊,妈妈有重度的胃黏膜肠化啊!爸爸前几天在家摘番茄摘到头晕,医生让打点滴,我们不是不体谅你的小王子,可是他体谅过他的父母和姐姐吗?他除了对他们吼,(连你认为的他对我们的关心,也是吼出来的,骂出来的),我们说什么了吗?他天天说怕骐峰对他姐姐不好,那他对他姐姐就好了吗?我求你了,不要再来逼迫我了,也不要再让爸妈卷进来了,若是妈妈因此身体更差,我这一辈子,到死,都不会原谅他,也不过放过我自己

    我说,你觉得我们不好,你就阴说,你不说,他也不会道歉。我只会觉得你对他很凶。都很奇怪,怪怪的。那我和他说,让他去道歉。他说过的话,他自己好好想想。你一直都在躲起来养伤不是吗。我的意思,你就没有必要这样,他和我有伤害你的地方,你说就好了。你没有亏欠我,因为我觉得小王子亏欠你,你也是这样觉得的小王子辜负你。但是你不说,他也不说,我看出来。我和他聊天,你觉得很碍眼。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碍眼。我反正从来不会觉得我弟弟和慧霞聊天,我除了满心欢喜还有别的想法。我截图给母后,就是不想什么都瞒着他们,我听到的秘密和他们也有关,我必须要说出来。母后和阿玛一直觉得他在部队,做不了什么。所以啥也不说。我又没进门,和我说更不可能。现在都是你还在照顾母后和阿玛。但是,为什么要这么照顾小王子,啥也不和他说。他自己还说这周被调查啥的,他也没和你们说。这是这一代的事情,我没有要母后和阿玛扯进来。只不过想说秘密,也是想告诉母后没有问题了。因为聊到最后是觉得母后有一个很好的女婿而已。母后也给我发了消息,我说没事哒,说开了。我以为你会和小王子表达你要他道歉的事,但是你没说。就没法解决。我想做的是同心的工作。既然问题不是现状,是老问题,就不要含糊着过去。那我早上的时候,你叫我搬,我觉得奇怪吗。没有。因为我和小王子聊天,你觉得碍眼了。我开始觉得奇怪了。88还有啊,这个叨叨也是我学来的。以前我有啥想法我不和小王子说,但是我们现在会讨论。我觉得这个蛮好。姊妹不要气愤,姊妹是觉得我话多,我的问题,还是怎么样。或者你

    -->>(第3/10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