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我在港岛养小号》

第3章 原来是噩梦,还好还好
峰不太懂粤语,只知道骂人。“快回去,fuck,抢我窝里来了。”

    “哦。”

    “你们快点回去睡觉,别出来了。”

    李峰对着两个小脑袋挥挥手抱着电饭锅快步跟上,李峰打算等下问问胖子,自己是不是体验生活的,早点离开这个地方,太压抑了。

    回去路上李峰知道为什么胖子发火了,原来三楼的遗物被别人抢了,这可是胖子窝边草,这不是刺激他嘛,果然回去差点打起来,闹腾了半天,总算分了几件衣服。

    “真是晦气。”

    胖子翻看几件衣服,只有一件像样点,其他的基本等于垃圾,一文不值。“肚子饿了嘛?”

    “有点。”

    别说,李峰吃的有些早,这会真有点饿了。

    “跟我走,我带你吃免费餐。”

    免费餐,李峰嘀咕,还有这样的好事,免费有的吃,肯定吃,李峰决定吃饭时候问问胖子,姐姐,还有女朋友是怎么回事。最好是自己体验生活,当然最关键,还是想办法回去。

    快步跟着胖子,一路来到一家公司门口,抬头一看嘉熙护老中心有限公司,这里有免费餐吃,没开玩笑。

    “别看着了,快换衣服,我跟你一般可进不来。”换衣服,李峰稀里糊涂换了衣服。

    “现在三点半,五点半就有免费餐吃了。”

    啥玩意,李峰没搞明白,等进了厨房算是明白,这不是干活换饭吃吧,美其名曰义工,胖子竟然还会炒菜,厨师啊,李峰负责洗菜,打下手,一顿忙活。

    “喝粥。”

    小菜,还有米粥管饱,当然蒸包一人三个,可惜太小了,李峰是吃完了还是饿了,喝粥吧,等喝完粥跟着忙活一会,实在太困了。

    “回去睡觉?”胖子看着李峰摇头。

    “不行,我帮你找个地方睡吧。”

    “为什么?”

    “刚我已经把床铺租出去了。”

    噗嗤,李峰一口茶喷出来,棺材房那破地方,还租出去?

    “上午四小时三十蚊。”

    “下午四小时二十蚊。”

    胖子颇为得意,要知道这种临时租床位,一般人可没门路,不定遇到一个不讲规矩直接卷铺盖跑了。

    “这个天天都有人租?”

    昨天,李峰记着自己就睡在那边,难道陪睡了。

    “一周三四天吧。”

    胖子说话指着一拐角。“你在这里睡吧,中午需要帮一个小时工,我跟厨房说好了,别忘记下午四点钟,鸿昌茶餐厅。”

    “我有工作?”

    “临时工,四点到八点。”

    “一小时五十蚊。”

    胖子拍了拍李峰肩膀,说话就要走,李峰忙拉住胖子问着关于女友的事。

    “哦,你欠女友十万蚊。”

    李峰傻眼了,又问着姐姐,最终得到信息差不多确认了,自己不是富二代,不是体验生活。

    不对,等胖子走了,李峰想起来刚胖子说自己出车祸他把自己捡回来的。

    半个月前,这不是自己在魔都出车祸的时候嘛,难道有什么联系。

    “半个月,胖子说我最近都在鸿昌茶餐厅当临时工,一天四个小时,五十蚊一小时。”

    “那我身上怎么只有五百多块钱?”

    按理说,一天二百,半个月那就三千,晚上在茶餐厅混一顿吃的,白天省着点应该不要一百块,再说晚上还帮胖子卖货,抢活,搬家,不该只剩下这点钱。

    “不会被胖子坑了吧?”

    李峰嘀咕,不管了,先找地方睡一会看能不能回去,至于胖子那棺材房,李峰是一刻都不想待着,太压抑了,那种不能起身,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