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我在港岛养小号》

第3章 原来是噩梦,还好还好
不能转身,四周黑兮兮压在脑子上感觉太恐怖。

    没有一点光,那种压抑令人抓狂,如同听着铁锹磨蹭水泥地噪音一样,四周完全被禁锢了。

    虽说护老中心这边没有床,可这里有光亮,空间还算不错。

    找了地方,李峰拉了一把椅子靠着就准备睡觉了,这一晚上没休息,不得不说这种生活节奏,太恐怖了。

    没一会,李峰就睡着了,脑海里光珠又出现了,光珠,李峰努力控制自己去触碰。

    如同潜水憋气许久感觉袭来,李峰猛地坐起来身来,喘息几口气。

    “果然是梦。”

    打量四周,这是自己家里,没错,不到二十平卧室,摆放熟悉桌子,柜子,李峰大大松了一口气。

    “刚刚真是做了一噩梦。”

    “咦,哪来橘子?”手里橘子,李峰愣了一下。

    脑海里闪过一个画面,打饭时候,一个老奶奶。

    “年轻人,吃橘子!”李峰一哆嗦,一抬头更是见着一只手伸过来吓的直往后面躲。

    “妈?”

    “吃橘子啊?”

    “妈,这橘子?”李峰吓了一跳,拿起手边橘子小心问道。。

    “这不是刚喊着要橘子,我给你拿的,没事吧,头又疼了,快给妈看看。”

    “没事,没事,可能刚醒有点迷糊,妈,我有件事和你们说。”还好,李峰心说是梦就好。UC小说网_m.shukugu.com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