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方账》

雪鸾(第七章)
不到五十米路,她就老老实实自己下来了。我弄不懂女人,有些时候作天作地,却只是需要一个态度,可这又能证明什么了?心中所想真就实现了?

    我进屋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洗个澡,至于炸鸡,我让大姐去热了,总不能什么事都让包身工做吧。我终于,终于可以吃顿饱饭了。

    “我好希望有人可以每天都这样陪我吃饭聊天。”大姐说这话时,我俩已经盘腿坐在榻榻米上了。

    “这有什么?一个人坐着吃原味鸡也很香,还没人和我抢呢。”

    “你这家伙,非要扫人家的兴致是吧?”

    对啊,我就是故意扫她的兴。世界上,不会有人总顺着谁,哪怕是我也不行。

    “呐,再吃点这个吧。”

    “从哪来的?”

    哼,这份关东煮可是我刚刚乘着大姐洗澡的功夫下楼买的。来的时候我就注意到这家店了。也是我运气好,去的时候就剩这么多,我还靠着三分姿色让营业员小姐送了我几根呢!

    “为什么这么香啊?以前可没觉得关东煮这么好吃。”

    “你不懂了吧。这是最后一份,关东煮的汤越煮越香,因为每个下班而来的牛马都往里面加了些故事。””

    曾经有过很多所谓能称之为“梦想”的念头,无一例外,在经过努力之后,尽数化为泡影,当然,如果不算小芳的话。

    熙lai攘往的街市也随着夜幕的降临变得寂然,我曾经或许渴望过和他们一样的片刻欢愉,如今却心有迷惑,不解其中深意。

    “吃着吃着还神游八荒了?”

    可能吧,我也有过一些快乐的时光,只是想不出那时为什么会快乐。

    “还说我笨。快乐就是饿了吃、渴了喝,就像现在,累了一天可以安安静静地坐在这吃原味鸡。”

    来点音乐就更好了。

    “想听什么?”

    巴赫。我最喜欢他的音乐。

    “那是什么老古董啊?不会听睡着吗?”

    “会啊,但就是好听,除了音乐和数学,其中可以不包含任何杂质,纯粹无暇。”

    “我不喜欢。能不能听一些大家都能听得懂的?”

    我想起来了,之前,那首歌没有唱完,你不妨把后面唱完。

    “哪一首?”

    就是那一首。

    “说啥呢?我什么时候唱过歌?还是半首。”

    “你一定记得。”

    “...额,我大概明白了。”

    “坐在电影院的二楼看人群走过

    怎么怎么那一天的我们都默默的微笑很久

    我想我是太过依赖

    在挂电话的刚才

    坚持学单纯的小孩

    静静看守这份爱

    知道不能太依赖

    怕你会把我宠坏

    你的香味一直徘徊

    我舍不得离开

    我想我是太过依赖

    在挂电话的刚才

    坚持学单纯的小孩

    我舍不得离开”

    “我没唱错吧?”

    你果然知道。

    “哈哈,那当然!不装了,我摊牌了!”

    “大姐提出有一个看似很简单的要求,她让我明早早起去买灌汤包给她吃。早起去做苦力我已经习以为常,何况灌汤包也并非稀罕之物。可是...

    当前我已经走了三公里,足足五条街,别说灌汤包,连一家开门的商户都没得啊!已经八点多了,做生意买早点的总不能集体睡懒觉吧?但这都不是最让我心寒的额,天气才是。

    明明昨天还是一片春意盎然,今早怎么像是在过冬啊?这套薄西装压根挡不住风,我的

    -->>(第5/9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