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为什么要把自己的愧疚,自己的责任推给别人呢?为什么要把过去的记忆反反复复地记怀着呢?现在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如果错了,就去道歉;如果喜欢了,就去承认,去相信;如果有人排斥,那就想办法让对方接受,或许会很辛苦,但比起什么也不做,只是难过伤心,要好的多。
幸村认为苑婵是樱花,美丽清新,因为幸村最喜欢的是樱花,最忘不了的是樱花给他带来的快乐和伤痛;真田认为苑婵是向日葵,明媚阳光,因为真田最想要拥有的就是那宁静的奔放的灿烂,因为只有正视那向日葵,他才发现会原来生活依旧是美好的,依旧有很多精彩;柳却认为苑婵只是一片雪,一片自己的心也泛着冷的雪,她也寂寞,也孤独,但却用她的白色掩饰,所以柳想温暖她,想融化她。
每个人的理解不同,每个人的喜好也不同,每个人在面对重要事物,喜好事物时所做出的反应也是不同的。
苑婵对于和意杭的那段感情并没有争取过,幸村对于为什么要和那个女孩说不喜欢也没有解释过,真田对于自己什么也没做,其实也一直没有好好解释过,风扬对于自己的行为也没有马上去道歉,去面对,女孩对于幸村的伤害只知道进行可怕的毁灭:既然你不爱我了,那么我消失,让你永远忘不了我,我要你知道有一个人永远恨你。
这是爱吗?
其实,真得应该去面对,去坦白,不用怕,不用胆怯,总会有办法,如果只懂得在暗角里哭,那么事情永远不会有解决得一天的。
你爱谁,就去说,你犯了什么错,就去承认。人生并不长,只一世,不想隐藏就不要隐藏,无法控制就不要控制,管他结果会怎么样,做了再说。
没有几次可以后悔的机会,真的,没有。
阳光总会出现的,或许在明天,或许在后天,总之总会出现。一定要勇敢,勇敢了的话,那个人才会为你而出现,为你而等候,被你所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