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夜叉,恶比吃鬼钟馗,怎地竟无人发现么?那倒真是遗珠之憾。"
那少气得瞬间面色有些青,指着骂道:"敢骂人"
回嘴道:"骂人么?怪哉!此处明明只有个人。"
那少大半个身子探出窗外,才看清浑身上下竟只穿着背心,更兼脸上的妆化得奇浓,恐怕不是什么好人家的子。伸出右手,居然还抓着只烟斗——将那烟斗直直指向脸,声音越发尖利起来:"放屁!姑奶奶不是人?"
笑道:"不错,的确不是人。"
那少听话,大叫声:"等着!"罢缩回去,竟像是要下楼来。
吐吐舌头,时多生是非可不好,遂转头想走,哪知背后正站着个身着布衣的中年汉子,眉目间有股阴郁之色,见要走,遂不咸不淡地道:"姑娘好伶俐的口齿,只是惹祸便想逃么?
作者有话要说:哇呀呀原著人物出场了撒花~
果然还是得多看看原著否则越写就越散了糖这想象力真是有够难收的==
周二要考核了TAT希望可以顺利地分到想去的专业啊啊绝对不要废柴的产品设计绝对不要(碎碎念中)
以后再也不申请人工榜单了厌倦死这种强制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