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真正能在后宫在皇上心目中地位永恒不倒,就是因为她总能让那个主宰天下的男人心疼!
小姐曾说过,后宫的女人,安危荣宠,全都系于皇帝一人身上,所以,要想生存,就必须牢牢抓住皇帝的心!这一点,其实,后宫的每一个女人都知道。只是各自使用的方法不同而已。如妃是个极聪明的人,在后宫这么慢多形形色色的人之中,也只有她,被小姐看做是对手。
小姐说,其实如妃是与她最不相上下的对手,只是,她还是没有彻底看清皇上。她太爱在皇上面前展露才华,甚至连朝政之事也频频置喙。可悲的是,她至今还没有参透,其实,皇上很厌恶后宫干政。就像当年的唐太宗,他常常以国事征询长孙皇后的意见,可是长孙皇后从来不肯多言。太宗皇帝也因此更加敬重她!牝鸡司晨,国将亡矣,后宫干政的结果,绝对不会让皇帝对你欣赏,只会让他疏远你而已!
小姐进宫已经整整十七载了,这十七个春秋,其实,她是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地让自己去爱皇上,或许,那样的爱有别于对澈少爷的刻骨铭心,更多时候,是以一种身份所负有的责任,但是,她毕竟是努力了,尝试了……
我每天都在胆战心惊地过日子,虽然时时告诉自己要镇静,但是,如果那道废后的旨意下来,我想,大概连小姐也做不到从容不迫吧……
不争就是争,无为即是为,小姐一向的处事理念,她知道现在无论做什么都是徒劳,所以,她选择等待,等待着皇上的怒气平息,等待着皇上自己想通,要知道,一个男人一旦钻了牛角尖,那可不是轻易出得来的,更何况,他是坐拥天下的帝王!
但愿,这一次,他也能再心疼小姐一次吧……
-----------------------------------------------------------------------------------------------------------------------------------------------------------------
谢谢竹竹,小唐室友,宝宝,思思等等~~~这是第一次遭恶意扔砖,本来还挺气的,毕竟到现在没有收过砖,小心脏耐压能力很差,可是看到大家对某黎的维护,激动,感动,悸动ing~~~以前总看人在BS掐架,一人扔砖,一群粉丝上去,我等在旁瞧热闹的,也时有羡慕的,想着哪天,自己也被莫名人参公鸡,是不是也有读者会站出来为自己说话,昨天仍在痛经中,所以没爬上来,今天一上来就看到,本身已经痛了两天的心灵已经很煽情了,结果一看到大家的留言,热泪盈眶啊热泪盈眶~~~虽然,最后还是没有落下来啊落下来,但是鼻子真的是酸的。。。55555555555555抹泪~~~抱住大家~~~
那啥,痛经痛得头昏眼花,居然把《陋室铭》和《爱莲说》搞混了~~~5555555555泪奔~~~居然犯这种低级错误的说~~~~强烈自我谴责中~~~低头向大家认错~~~~状态不好却依旧赶文的结果啊~~~看来码文的心情果然很重要~~~~嗷嗷~~~
铃铛的声音很小,但是异常悦耳动听——55555555555555,金子的声音,能不好听吗~~~555555555,就是掉到茅坑里,人家还是金子啊~~~金子啊金子~~~
嘿嘿,这一章是从童年开始回忆的,沁雅和澈澈的温馨画面啊。。。。。大家都抱怨不写正文,不是黎无聊闲扯啦,因为番外黎要交待一些事情~~之后正文才能写下去啦,所以这个番外还是必要的
555555555555555555偶这不是考虑到大家小心脏承受不起才写个番外调剂一下么。。。居然说偶不干正事。。。哭。。。本来,这章构建的粉温馨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