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任轻风的气质所以比较欣赏,而到后面反而有了转折,至少在太子和小三之间是这样的,小三从头到尾都是在设计人,想也知道那时的感觉真不了,而太子却不一样,说过只有涵一个就只有涵一个,对涵的深情也是十足的真心,不管是谁看到这里,都不会选择小三,毕竟除去名和利之外最重要的是对涵的感觉不是吗?在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之间我也会选择前者,只能说如果小三对涵的感觉明确化,态度稍微好点拿出不输给太子的感情去爱涵也许读者的心里还好过点,现在涵涵把小三的形象描写的除了狠绝外没有任何情感可言,而且小三与涵似乎没有过多的感情戏,如果宝宝的爹真的是小三,那对太子来说,又是一个打击,只能希望涵涵对太子别太残忍.话说回来,这段时间涵涵写的戏份大多在太子和女主之间,貌似冷落了另两位男主的说~特别是飞云,戏份少的可怜,涵涵我要抗议,飞云很帅的说~怎么可以戏份这么少?涵涵似乎要给读者一个交代啊,看见有人不满的说,额.撒票今天是来不及看了,涵涵要加油啊,很多读者对你都很期待的说~我也是第一次写这么长,写的不好表介意啊~
关于作品宝宝他爹是哪位的评论
会员xieyuxia49发表于2009-3-1212:03:37
涵涵,我一直狠喜欢狠喜欢你.就是为了看你的书,我才去冲的vtp.说实在.我在潇湘看了2年的书,你写的书是我最喜欢的.尤其是人物描寫写让人心动了.每次看你的书.就感觉自己就是那女主角.从你残云恋到穿越之极品色女,你都写的让人好感动.在残云恋文中.那文中男女主角的生死大爱.看的我眼泪一直流.世界有什么爱情能比的了残云恋的男女主角的深情.在穿越之极品色女我又一次彻底服了你.你的文章没有别的穿越文那种俗,有的只是让感动的情.说实在.我觉得你把这样爱写的太过美好.让我好想哭,为什么我就没有遇到过这样的男人.在色女文中的张颖萱,我觉得的她好幸福,可以的到这么多的男人的深爱.人身中有一个这样爱自己的男人,能和他一起到死,就算了好幸运的.可萱却有7个人这么爱他.虽然死了一个,可钱钱一直生活在她心中.涵,你的书写的太过美好,权利.美貌.爱情.所以女人的梦想.萱都有了.
她真的好幸运.在,宝宝他爹是哪位.涵又写出了母子之间的感动,在我看来.女人有一个爱她的男人.有个可爱的宝宝.一家人平平安安.这才是最平凡的幸福.,宝宝他爹是哪位.这本书.我很看好.虽然女主角在文章中可能会受些苦.但是我相信苦难过后.就是幸福的开始.涵涵.加油.加油.我会一直支持你.呵呵我是第一次写长篇评论.写的不好.不要说我哦.我以前一直都觉得写这个好麻烦.但是看了你的书.不跟你写出我的激动.我真的好难受.今天说出来我真的轻松了不少.涵.谢谢你,把这么好的书带给我们.加油.希望.有一天能的图书管看到你的书.呵呵.加油.涵说了这么久.忘记跟你说.我叫谢雨菲.我不要求你能记的我.只喜欢你能知道有个人再支持你.我可是你的骨灰级的粉丝哦!
关于作品宝宝他爹是哪位的评论
会员huoxu1983发表于2009-3-1721:08:29
第一次在潇湘花钱看书(不是我小器,是觉得没有找到特别想看的,当然来潇湘的时间也不长,才不到两个月),就是看你马涵的这本书哦.还收藏了呢.只是觉得更新不是很快,我每隔两天上来看看新情节.加油呀!为了鼓励涵涵,我也特地郑重写段长评哦,第一次给人家写评论哦,可见你有多特别~
期盼啊,不晓得结局会怎样?冥天后来会在哪章出现?太子会被处死么,依照三皇子的性格,太子若不是逃出去的话,肯定会被处死吧(可怜呀~)那个
-->>(第6/1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