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云不太可能和涵在一起吧,最多时蓝颜知己吧,因为宝宝不可能是他的孩子哦,之前也和涵没什么感情戏哦~三皇子的话,太不可靠了,全力欲望太强的男人是不会为一个女人付出所有的,虽然宝宝最可能是他的孩子,但是涵跟了他不会幸福的,那个陈梦儿就是前车之鉴哦,不过印证了"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句话哦.至于慕容,确实有点惨,没有子嗣了哦,涵也不爱他,还被抄家哦,同情一下(可不可以让飞云治好他呀,至少给他人生留点希望呀)~
宝宝是个极其可爱的孩子,但是正如飞云说的他本来就不该出现在世上的呀,所以宝宝不适合当太子将来做皇上的,还是找个爸爸和妈妈一起快乐生活比较好.
涵的结局应该是和他相爱的男人一起去隐居哦.
个人胡乱设计了几个结局如下:
1.三皇子因为欠飞云一个人情(陈梦儿的事),所以涵请求飞云替她讨个人情,放了太子,然后太子看淡一切权势与富贵,带着涵去隐居.
2.太子和慕容最终死于三皇子之手,涵万般伤心无奈,离开皇宫这个伤心地,与飞云一起隐居.
3.太子被处死,慕容被抄家之后,想着去解救涵,不料重伤,危在旦夕,飞云来医治,留住了肉身却散了魂魄,冥天正好入其身,这一世陪着涵一起变老^
4.三皇子发现宝宝是他的儿子后,经历一些事情,发现涵是最重要的,放弃皇位,带着宝宝和涵远走高飞~
5.宝宝留着了他的三皇子父亲,涵因为救慕容(或者是太子也可以),身亡,魂魄回到阴间,又可以重新开始了哦~那边的三个男人,因为涵的死亡,也好消停了哦~
娃哈哈哈哈~乱七八糟的情节和结局越想越多~
加油呀,加油更新哦~看好你哦~期待有特别的情节和结局~
------------------------------------------------------------可可关于作品宝宝他爹是哪位的评论
会员迷琴发表于2009-3-2316:58:04
爱人
杨立德词
mikitakashi曲
邓丽君演唱
曾经想过真不愿这样
毫无理由被你惑
再也不愿多说
为什么我是如此的冷落
午夜的烟火燃烧后
悄悄被黑夜吞没
不再闪烁没有热情
变成了冰河
请爱着我
请再爱着我
用你的温柔和承诺
我要向人们述说
沉默不再跟着我
请爱着我
请再爱着我
甜蜜的感觉吸引我
不再拥有这份寂寞
在夜空请你呼唤我
邓丽君:《爱人》
曾经想过真不愿这样
毫无理由被你惑
再也不愿多说
为什么我是如此的冷落
午夜的烟火燃烧后
悄悄被黑夜吞没
不再闪烁没有热情
变成了冰河
请爱着我
请再爱着我
用你的温柔和承诺
我要向人们述说
沉默不再跟着我
请爱着我
请再爱着我
甜蜜的感觉吸引我
不再拥有这份寂寞
在夜空请你呼唤我
请爱着我
请再爱着我
用你的
-->>(第7/1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