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宝宝他爹是哪位》

本书长评汇集
温柔和承诺

    我要向人们述说

    沉默不再跟着我

    请爱着我

    请再爱着我

    甜蜜的感觉吸引我

    不再拥有这份寂寞

    在夜空请你呼唤我

    天天潜水,无法呼吸了,冒个泡吧,涵努力更啊,出去走走,多听听音乐,也许会更的快些,更的多,也就pp才多,就像下面的一位读者说的好,大家都在等着你的更新文,结果上来看还是失望,还有个很重的,我提下,有时候涵(承诺)说二更,结果没有做到,其实一天一更也没什么,只是涵啊,你承诺了就要做到,如果做不到就不要承诺,越给别人希望,如果没做到,哪样的失望可想而之```有时候我无意中看到你说二更,好高兴````结果等啊等啊```还是没有等到````呵呵,不说了,涵尽了力就好,你写的文很对我的味口,我继续关注的,````保持一天一更做的到吧````?如果有时候灵感来了,二更,大家也会高兴的,大家说是不是啊````呵呵涵加油了,大家的票票也会勤奋飞过来的````关于作品宝宝他爹是哪位的评论

    会员幻紫发表于2009-3-2320:17:32

    真点我以看到女主和三皇子在一起,女主说她有多爱三皇子的时候

    我就想骂女主

    我真不明白他有什么好?

    见到女人就想要的男人有什么好?

    那么聪明的人不知道陈梦儿是什么人?

    还有那个蓝梦甜还曾今下毒害过宝宝的

    还和她们发生关系?

    有那一点看出他哎女主

    我不否认他对宝宝的痛爱

    可他不爱女主

    还有,女主想在皇宫里呆的,那么就没有资格说陈梦儿和蓝梦甜,

    因为皇宫本来就是有那么争夺的

    每一个人都是凭本事的

    用流言是最好的计谋的

    有什么错?

    女主既然想爱皇帝

    就有那个准备的,同时也有宝宝被害的准备,不是吗?

    不管怎么样,皇帝那么喜欢宝宝,

    后宫中为了自己的孩子就一定会除掉宝宝的

    不管怎么样,我都不明白三皇子有什么值得女主爱的

    是长相?权势?还是其他?

    说温柔,我还真没有看出来的

    他们两的感情真的很突兀

    让人喜欢不了!

    目前来看。三皇子只是对女主感兴趣而已

    唯一的感情也只是喜欢,没有爱

    而太子不一样,以开始也只是感兴趣

    可后来发生的一样都能看出来他是真的爱女主、

    就是最后在牢中也为女主考虑的

    至于慕容,我也不喜欢他

    可能是女主不爱他吧

    我也不是那么讨厌他

    说真的,我看也只有太子能给女主幸福

    南宫虽然出现的次数少

    但也能看出来他喜欢女主

    而三皇子

    我真的看不出来关于作品宝宝他爹是哪位的评论

    会员feifei84811发表于2009-4-113:29:24

    告诉那些想知道最终男主的读者:

    涵涵,当然不会现在就告诉你涵最终的选择,若是大家都知道了,就是涵涵中间再怎么努力的写出好好的文章,看着都会提不起劲的,因为无论怎么发展,最后的结局大家都知道了。那多没意思,象现在这样,看着还会激动,会跟着剧情发展时而高兴,时而忧愁,能深刻体会到女主的心情,也会感觉出最后女主选出的

    -->>(第8/1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