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有女名福(女尊)》

离家
我则用妹妹挡住我那已经红的滴血的脸。

    她们说到某敏感处,我会有意识的捂住妹妹的耳朵。不能残害未成年。。。。

    夜深了,有点冷,我跟章三打了个招呼,领着小妹回马车上了。

    马车上有放置一床被子,我把它放下来盖住我和小妹。

    搂着她,两个人说说悄悄话。

    “你怎么跟过来了?娘准了么?”关键是爹他怎么舍得?

    “准了,准了!我跟娘说,想跟姐姐一块去,娘说会吃苦的,我跟娘说,不管怎么都要和姐姐在一起!”我给你什么好处了?为啥你一定要跟着我呢。。。。。

    “姐姐确实是要去吃苦的,要吃很多很多苦的!你要是跟着去,你也要去吃苦的!!”恐吓。。。。

    “我才不怕呢!”妹妹脸一昂,一脸的无所谓。这家伙,打不死的蟑螂。。。。

    “要去很久很久哦,都看不到爹和娘哦!还有小哥”继续恐吓。。。。

    妹妹低下头,眉毛和眼睛都挤到一块去了。

    “永远都看不见了么?”快哭了。。。。

    “要好久才能回家,到时候才能见到。”我就是心太软。。。。

    小屁孩一下子来了精神。

    “姐姐会和我一直在一起么?”看着我,大眼眨巴眨巴的。这家伙又装可怜。。。

    我无奈了。难道我这辈子就和你绑一起了???

    “应该会吧!”话不能说死。。。

    “我要一直和姐姐在一起!!”妹妹搂着我。幸亏你是女的,要不然我会被你吓死。。。

    第二天,无聊的妹妹又闹着要骑马,我便让章三搂着她,骑了一段路,小家伙兴奋的不得了,说要一直骑着不回马车上了,我翻了个白眼,某人昨晚还说要一直和我在一起的,一匹马就让她叛变了。。。

    坐在马车里我羡慕的不行。

    我也好想骑马呀!可是我都这么大了还要让人搂着,我实在是不愿意。可我自己骑,我又没胆,只好孤零零的在马车上听着小妹的笑声,恨得牙痒痒。。。不过一想到可以见到大哥又开始兴奋了。。。

    时间在又羡又怒又不甘还带些兴奋中度过,夜色降临的时候,我们到了。

    我在马车里已经郁闷到顶了,总算到了。

    我赶紧跳下马车,精神头回来了。小妹也乖乖的回到我身边,

    天色很暗,基本上看不清周围建筑物的样子,但是我可以肯定我是在山上,因为刚才马车一直在走上坡路。

    前面迎接我们的是两个女子,她们朝我走过来的时候,我才看清,两个都是一身白衣,长相也都很普通。没有任何特色就是我们北海章族的特色。。。

    “两位小主好。”两个人一口同声。双胞胎么?实在是不像啊。。。

    我点点头。

    “请跟我们来。”同时转过身。我拉着小妹很自然的跟在她们后面。

    楼梯。。。。我恨你们。。。爬了N久的石梯,我两腿都酸了,小妹也是咬着牙走。

    好不容易啊,到了顶。

    又转弯,我已经累的无力观察了,一个弯又一个弯。

    好不容易走到一排看起来像住房的地方。总算到了,我喘气。。。

    有很多的屋子,我仔细看,门上挂着牌号。

    走到十七号的时候,前面的两个人停了。

    “这是四主子的屋子”其中一人指着旁边的十八号“这是五主子的。”

    “有东西吃么?我们都很累了。”我张嘴。

    “一会儿会有人送过来。”

    “直接送到我屋里吧!我和小妹一起吃。顺带打些热水来好么?”两天没洗澡了。

    “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