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两个人就走人了,真是干脆利落啊。我大哥住哪间啊。。。
我推开门,拉着小妹走了进去。
和我在家住的房间差不多么。
大约20平左右的房间.右手边是一张大床,挂着粉色的床帘,床上打扫的干干净净。床单和被褥都是新换上去的。
床侧是一个简单的衣柜,柜上摆着铜镜。
左手边是一张简单的桌子,桌上笔墨纸砚一样不缺,而且摆的整整齐齐。旁边还有一把雕花的椅子。
就这些东西,房间显得有些空。但是我很满意,干净就好,其余的不要求。
妹妹早就一屁股坐在我床上,看起来累的不行。谁让你骑马呢?
一会儿功夫饭菜就来了,也吃饱了洗干净了,睡觉!
也许是在陌生的地方吧,小妹死活要和我住一起,我拿她没办法,只好随她了。
明天啊。新生活要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