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恶作剧天使(原名秘密花园)》

3、雾里看花
切,干我屁事啊。

    想那么多,不如先写完作业。

    写到一半,就觉得寒气逼人。

    阿修从外面进来,微微点了点头,一言不发地朝他的地盘走去。

    他也划了圈,最里面书架及周边地区都是他的。

    我举起一个苹果,说,“要不要?”

    他瞄我一眼,“不。”

    说实话,我真忍他很久了,那么多头发搁在眼前,不妨碍视线么?

    不过,我是死也不会讲的,就他那个死样子,成天没睡醒梦游似的飘来飘去,也不像是会听我意见的人。

    更何况我们根本就不熟。

    我把苹果刚搁在桌上,横空就伸过来一只手,被我毫不留情一巴掌拍掉。

    不用说,又是阿奇璀璨夺目的笑,恶心巴啦的。

    我也一直想对他说,拜托这位大哥别再笑得那么谄媚,我受不了。

    亏我一开始还以为他是一个读书读太多有点秀逗的书呆子,谁知道骨子里还天生犯贱。

    他觊觎我的苹果N久就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几次三番来洗劫我,让我不得不拉下脸来说话。

    他委屈地说,“你给阿修吃,不给我吃。”

    好像我吃了他豆腐一样。

    我说,“那是因为我给阿修他不会吃,给你你会吃。”

    他气结。

    和阿修比起来,阿奇好相处的多。我们认识没多久,他就表现出一副和我很熟的样子。

    我之所以说表现出,那是因为我不认为他真的和我很熟。

    他的笑容一直很假,像个面具似的挂在脸上。

    厚重眼镜遮住他的眼睛,偶尔会有一些别样的目光发射出来。

    不过,那种时刻真的很少。

    少到我基本认为是我的幻觉。

    他依旧死缠烂打,没有骗到苹果誓不罢休。这样锲而不舍,让我都开始怀疑他是否故意找茬。

    我的直觉告诉我,阿奇是比阿修更难缠的家伙。

    我形容阿修,可以用酷,少言,邋遢……无数词语来定性。

    但阿奇,我根本猜不透他究竟是什么性格。

    是天生就这样莫名其妙,还是高明的伪装?

    他就像一团迷雾,让人摸不着头脑。

    我思考的间隙,他成功劫走苹果一只,然后走到他的角落边啃边看书,看得居然是全德文的《逻辑学》。

    他把苹果咬的嘎本嘎本响,一手捏着书页,专注地无以复加,很投入的样子。啃完苹果还认真地把手指头一个一个吮了个遍,让我看得汗毛倒立。

    我叹口气,烂泥扶不上墙,就他那个样子,还会是有城府的人?

    看来我真的想太多。

    搞那么久,害我作业都没写完。

    我那么爱管闲事干吗,吃饱了撑。

    我还是自管自过好我的幸福生活就是。

    说到底,人都是自私的,我从高中开始明白这个道理,总算为时不晚。

    而闲云野鹤的境界又有几个人能真正达到。

    不知道涂了点什么乱七八糟的答案,我收拾了下桌子,开始收信。

    compaq Presario 3000搁置许久,居然无人使用,直到我出现才得到临幸,本身就是一件很不正常的事情。

    更毋庸说它的CPU 2.4G Hz,兼备JTL的另配音响和19’的超大液晶屏幕。

    他们却任由它埋没在书堆里。

    阿奇和阿修的定力超凡脱俗。

    哥哥又发来一些穷极无聊的搞笑短片,大部分都是AFV的经典。

    我依然看得乐此不疲。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