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干我屁事啊。
想那么多,不如先写完作业。
写到一半,就觉得寒气逼人。
阿修从外面进来,微微点了点头,一言不发地朝他的地盘走去。
他也划了圈,最里面书架及周边地区都是他的。
我举起一个苹果,说,“要不要?”
他瞄我一眼,“不。”
说实话,我真忍他很久了,那么多头发搁在眼前,不妨碍视线么?
不过,我是死也不会讲的,就他那个死样子,成天没睡醒梦游似的飘来飘去,也不像是会听我意见的人。
更何况我们根本就不熟。
我把苹果刚搁在桌上,横空就伸过来一只手,被我毫不留情一巴掌拍掉。
不用说,又是阿奇璀璨夺目的笑,恶心巴啦的。
我也一直想对他说,拜托这位大哥别再笑得那么谄媚,我受不了。
亏我一开始还以为他是一个读书读太多有点秀逗的书呆子,谁知道骨子里还天生犯贱。
他觊觎我的苹果N久就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几次三番来洗劫我,让我不得不拉下脸来说话。
他委屈地说,“你给阿修吃,不给我吃。”
好像我吃了他豆腐一样。
我说,“那是因为我给阿修他不会吃,给你你会吃。”
他气结。
和阿修比起来,阿奇好相处的多。我们认识没多久,他就表现出一副和我很熟的样子。
我之所以说表现出,那是因为我不认为他真的和我很熟。
他的笑容一直很假,像个面具似的挂在脸上。
厚重眼镜遮住他的眼睛,偶尔会有一些别样的目光发射出来。
不过,那种时刻真的很少。
少到我基本认为是我的幻觉。
他依旧死缠烂打,没有骗到苹果誓不罢休。这样锲而不舍,让我都开始怀疑他是否故意找茬。
我的直觉告诉我,阿奇是比阿修更难缠的家伙。
我形容阿修,可以用酷,少言,邋遢……无数词语来定性。
但阿奇,我根本猜不透他究竟是什么性格。
是天生就这样莫名其妙,还是高明的伪装?
他就像一团迷雾,让人摸不着头脑。
我思考的间隙,他成功劫走苹果一只,然后走到他的角落边啃边看书,看得居然是全德文的《逻辑学》。
他把苹果咬的嘎本嘎本响,一手捏着书页,专注地无以复加,很投入的样子。啃完苹果还认真地把手指头一个一个吮了个遍,让我看得汗毛倒立。
我叹口气,烂泥扶不上墙,就他那个样子,还会是有城府的人?
看来我真的想太多。
搞那么久,害我作业都没写完。
我那么爱管闲事干吗,吃饱了撑。
我还是自管自过好我的幸福生活就是。
说到底,人都是自私的,我从高中开始明白这个道理,总算为时不晚。
而闲云野鹤的境界又有几个人能真正达到。
不知道涂了点什么乱七八糟的答案,我收拾了下桌子,开始收信。
compaq Presario 3000搁置许久,居然无人使用,直到我出现才得到临幸,本身就是一件很不正常的事情。
更毋庸说它的CPU 2.4G Hz,兼备JTL的另配音响和19’的超大液晶屏幕。
他们却任由它埋没在书堆里。
阿奇和阿修的定力超凡脱俗。
哥哥又发来一些穷极无聊的搞笑短片,大部分都是AFV的经典。
我依然看得乐此不疲。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