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惦念着老哥。
是那个女孩子么,哥哥大学时候回来说遇到的奇特女孩。
他说,那个女孩胖胖的,但个性很可爱。
然后,他总是提到她。
她瘦了,她在减肥,她画画很有天赋……
她居然也和我一样,想做插画家。
我依稀记得,那个女孩的名字,叫做莲。
能让和煦阳光般的哥哥黯淡的,会是什么样的人?
“妹妹头,碗刷好了没?”老爸又在叫。
“还没,怎么了?”
“毛毛又叫你听电话!”
我……我晕!!
气急败坏冲出去,“又怎么了?”
“突然想到,你的床再借我用用。”老哥的语气很诚恳。
这让我生起不祥预感。
“别告诉我你又带回来什么破石头烂树根。”
“bingo!还有,不是破石头烂树根,是山石根雕。”他笑。
又要把这些古里古怪的东西放在我床底下,想都别想。
“不借!”
“妹妹头~~”
“不借!”
“妹妹头!”他哀求。
“不借!!!!”我吼~~喀嚓挂掉。
抓狂了。
他回来疗伤,我就要疯了。
回去继续刷碗。
手才刚刚浸到肥皂水里,电话又震天响起来。
我这个怒啊!!真犹如黄河彭湃,一发不可收拾。
三两步蹦出去,对着要接电话的老爸吼,“我来!!!”
不顾被吓到的老爸,拎起话筒就大吼一声,
“想用我的床,门都没有!!!!”
话筒那边一片寂静。
我继续炮轰,“别以为你不说话,我就心软了,装可怜没用,老娘我不吃这一套!!”
“……你果然是个流氓。”熟悉的低沉嗓音,带着戏谑口吻。
火星撞地球,世界一片白茫茫。
我彻底暴走。
是阿修……
“谁要用你的床?”他的声音满是笑意。
“我,我哥。”我嗫嚅。
“哦。”
“明天是不是不去了?”我问。
“为什么不去?”他反问。
“我以为你生气了。”
“为什么生气?”
这下,我真是搞不懂,是反问还是疑问了。
我说,“我不知道。”
他叹口气,“你是笨蛋,当然不知道。”
无端端被指责。
却无法反驳温厚声音的主人。
“明天早上6点,穿球鞋和最舒服的衣服,校门口见。”
“最舒服的衣服?”我想了想,“睡衣?”
“……笨蛋,”他骂,口气里却还是含有笑意,“不许迟到。”
干净利落地挂了电话。
怅惘的我独自伫立。
仿佛又出了次丑,可心里又有说不清的高兴。
晕晕陶陶的。
电话再度响起,我接起来。
“妹妹头……”我哥可怜巴巴的声音,“前面打不通……”
“什么都别说了,床借你。”
“……―___―”
仔细想一想,6点这个时间,由阿修提出来就很奇怪。
至少我周六的生物钟就从来没有设置在中午之前。
何况阿修那种时时刻刻把睡觉作为生命运动的人。
这让我相当好奇。
我们所要去的地方,绝对是一个压倒性战胜人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