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恶作剧天使(原名秘密花园)》

19、雨幕重重
“怎么啦,看到我讨厌啊?”他状似冷冷地问。

    “不是啦,”我急忙抬头,“只是,只是……”

    拼命抓头。

    “只是怎么?”

    “只是,很不好意思啦。”

    我不是一直希望能有这样的帅哥走在我身边,多拉风多有面子。

    可是,梦想成真,真是很不好意思啦。

    “有什么要紧,”阿修拿食指弹我脑门,“我们是情侣,做这种事情很正常啊。”

    我捂着脑门,像白痴一样看他。

    情侣,我们是情侣耶!!撒花,欢呼,鼓掌……

    我和庞修是情侣?

    啊,不是在做梦吧,不要醒不要醒……

    “你再发呆,我就走了。”明显已经不耐烦。

    我点头如捣蒜,错过阿修眼角的满足眼光。

    他轻轻握着我的手,长长的手指头,穿过我的指间。

    最亲密的十指交握。

    我的心,但愿永远这样幸福地飘荡。

    慢慢走着的时候,我鼓起勇气说,

    “阿修,有句话,我好像一直没有跟你讲呢。”

    “什么?”他的目光仍在前方,语气却很和缓。

    “我想说,”我舔舔干干的嘴唇。

    “庞修,我也喜欢你。”

    他停下来,狭长的眼睛闪闪发亮。

    拉着我的手紧紧的,似乎又用了点力。

    他撩开粘在我额角的头发,笑说,“我知道啊。”

    说着,低下头来。

    我喜欢他的声音,他的手指。

    还有,他的吻。

    在微风里,令人倾倒。

    我们拉着手走。

    “祁萌,你难道不会好好走路么?”阿修有点无奈地看我。

    我吐吐舌头。

    开心的时候,我很容易得意忘形。

    比如会唱郎里格郎,又或者会沿着花坛的边边,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山穷水尽。

    “这是情绪的宣泄。”我装得很懂的样子。

    “如果你不介意别人把你看作白痴。”他努努嘴,叫我看看旁边走过去捂着嘴笑的路人。

    我不以为意,“那你呢?”

    “嗯……”他托着下巴,很为难的样子。

    这么勉强?我脸上的期待开始垮掉。

    他伸手拉我的马尾,“喜欢。”

    笑得很得意的样子。

    喜欢。

    两个字。

    是世界上最短的咒语。

    谁说谁听,都如此满足。

    满足,生活中有爱,就如此满足。

    简直别无他求。

    但是打开读写会的门,瞬间,还是有点失落。

    房子里仍然空荡荡。

    以前的这个时候,我都能看见,阿奇在那个墙角,坐着K书的身影。

    专注,认真。

    我在茶几那里,闲闲地盘着腿,肆无忌惮地啃苹果。

    苹果被咬的嘎崩嘎崩响,香味四溢。

    在书架背后闭着眼假寐的阿修,会在清香的味道里,真的进入梦乡。

    一切一去不返。

    “阿奇不再来了?”我问。

    “很久没有见到他了。”

    “是不是从此不来。”

    “不晓得……”

    庞修认真的看我,“你想念他?”

    眼神询问,带点质疑。

    我想了想,说,“想,没有阿奇,读写会根本不再完整。”

    这是我的真心话。

    我怀念我们三个人在一起的时

    -->>(第3/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