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啦,看到我讨厌啊?”他状似冷冷地问。
“不是啦,”我急忙抬头,“只是,只是……”
拼命抓头。
“只是怎么?”
“只是,很不好意思啦。”
我不是一直希望能有这样的帅哥走在我身边,多拉风多有面子。
可是,梦想成真,真是很不好意思啦。
“有什么要紧,”阿修拿食指弹我脑门,“我们是情侣,做这种事情很正常啊。”
我捂着脑门,像白痴一样看他。
情侣,我们是情侣耶!!撒花,欢呼,鼓掌……
我和庞修是情侣?
啊,不是在做梦吧,不要醒不要醒……
“你再发呆,我就走了。”明显已经不耐烦。
我点头如捣蒜,错过阿修眼角的满足眼光。
他轻轻握着我的手,长长的手指头,穿过我的指间。
最亲密的十指交握。
我的心,但愿永远这样幸福地飘荡。
慢慢走着的时候,我鼓起勇气说,
“阿修,有句话,我好像一直没有跟你讲呢。”
“什么?”他的目光仍在前方,语气却很和缓。
“我想说,”我舔舔干干的嘴唇。
“庞修,我也喜欢你。”
他停下来,狭长的眼睛闪闪发亮。
拉着我的手紧紧的,似乎又用了点力。
他撩开粘在我额角的头发,笑说,“我知道啊。”
说着,低下头来。
我喜欢他的声音,他的手指。
还有,他的吻。
在微风里,令人倾倒。
我们拉着手走。
“祁萌,你难道不会好好走路么?”阿修有点无奈地看我。
我吐吐舌头。
开心的时候,我很容易得意忘形。
比如会唱郎里格郎,又或者会沿着花坛的边边,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山穷水尽。
“这是情绪的宣泄。”我装得很懂的样子。
“如果你不介意别人把你看作白痴。”他努努嘴,叫我看看旁边走过去捂着嘴笑的路人。
我不以为意,“那你呢?”
“嗯……”他托着下巴,很为难的样子。
这么勉强?我脸上的期待开始垮掉。
他伸手拉我的马尾,“喜欢。”
笑得很得意的样子。
喜欢。
两个字。
是世界上最短的咒语。
谁说谁听,都如此满足。
满足,生活中有爱,就如此满足。
简直别无他求。
但是打开读写会的门,瞬间,还是有点失落。
房子里仍然空荡荡。
以前的这个时候,我都能看见,阿奇在那个墙角,坐着K书的身影。
专注,认真。
我在茶几那里,闲闲地盘着腿,肆无忌惮地啃苹果。
苹果被咬的嘎崩嘎崩响,香味四溢。
在书架背后闭着眼假寐的阿修,会在清香的味道里,真的进入梦乡。
一切一去不返。
“阿奇不再来了?”我问。
“很久没有见到他了。”
“是不是从此不来。”
“不晓得……”
庞修认真的看我,“你想念他?”
眼神询问,带点质疑。
我想了想,说,“想,没有阿奇,读写会根本不再完整。”
这是我的真心话。
我怀念我们三个人在一起的时
-->>(第3/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