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恶作剧天使(原名秘密花园)》

19、雨幕重重
光。

    不论什么,都勇往直前地去做,去努力。

    我真正感觉到,生活是有活力的,就是从这里开始。

    这里是我全新的起点。

    所以,我坦荡荡,眼光毫不躲闪。

    阿修和我对视了很久。

    突然笑了。

    他说,“为什么,你的眼睛从来不会说谎?”

    “不论是爱情,还是友情,你的眼睛,就全部泄漏了秘密。”

    他轻轻吻我的眼睑。

    “阿奇,看到你的眼睛,会知道,你把他当作最好的朋友。”

    我眨着眼睛,睫毛掉到鼻翼。

    他轻轻吹掉,“诚实又残忍的祁萌,会让别人感到伤心,还有,被珍惜。”

    我的鼻子,还有那种轻微的痒痒。

    我挠一挠,仰起头说,

    “那你呢,阿修,你想念他吗?”

    他只是微微点头。

    “我们三个是一体的,不是吗?”

    我忽然觉得松了口气。

    原来挂念阿奇的不仅仅是我。

    他感到的不安我茫然不知。

    也许,他为了不想失去眼前的事物,惶惶不安地害怕着改变。

    但是,即使改变的事物千千万万,也一定有永远不变的事物。

    那就是在这个小小阁楼,一直存在的我们的同盟。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会在彼此身边。

    这样的关系,冥冥之中,令人觉得,永无止境。

    似乎,可以到永远。

    阿修说,“我们应该找到孔奇,好好地谈一谈。”

    沟通,应该可以解决一切。

    我很庆幸,我居然和阿修有着共同的想法。

    目标一致,斗志满满。

    有人说,喜欢的人和谈的来的人,是不一样的。

    可我希望,我喜欢的是我谈得来的人。

    我踮起脚,亲吻了一下阿修的脸颊。

    “谢谢你。”

    我确信,我已经找到了,那个人。

    可是,我去找孔奇的时候,却被告知,他的校园设计稿得了银奖,去新加坡领奖了。

    只好沮丧地等他回来。

    兴冲冲的热情有点磨灭。

    但是也有值得高兴的事。

    比如,周六和阿修去少棒基地。

    我因为爱睡觉,自己过去棒球场。

    到达的时候,阿修已经在和几个小孩子练习击球。

    我在边上静静地看。

    在距离阿修很近的地方静静等待。

    然后看着他,发现你的存在,回头朝你大大的挥手,仿佛彩虹出现在你的眼前。

    我好喜欢,这种瞬间的感觉。

    旁边,还有正在休息的小朋友。

    有一个小胖子仰起头来问我,“姐姐,你是修哥哥的女朋友么?”

    我大乐。

    修哥哥的女朋友,听上去好顺耳。

    我含笑问,“你说呢?”

    “应该是吧,你很漂亮,和修哥哥很般配啊,郎才女貌。”

    灭哈哈哈~~

    我得意的笑,笑到下巴脱臼。

    “不过,你的声音真是没有修哥哥好听啊!”

    …………下巴刹车不及落到地上。

    “难道姐姐的声音没有他好听?”不甘心地再度发问。

    “差远了!”想也不想,立马作出比较。

    太直接了,现在的小孩子,真是一点不懂得尊老。

    好歹也要给我点面子吧。

    “那你说说哪里好听啊?”

    

    -->>(第4/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