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都受煎熬。我们,放手吧。
许久之后,涂思及给她回了两个字:绝不!
莫顾瘫坐在沙发上,那两个字,带着强势和决绝,她要怎么拒绝?
手机铃声再次响起,铃声已经被她重新改回《可惜不是你》。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
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
……
电话是薄碧打来的,她声音不似平日的清朗,带着些低哑,她对莫顾说:“我不想再忍下去了,我想对他表白。”
莫顾很欣喜,她曾问过薄碧为什么暗恋这么多年都不曾表白过,薄碧说她不敢。现在连她也愿意勇敢面对自己最最不敢的事情了,莫顾笑着给她打气:“这可是一场迟到十几年的表白啊,放心吧,一定会成功的!”
电话里薄碧卸下了平日的武装,像个小女人一样和莫顾絮絮叨叨,说着即将到来的,这场迟到的表白。
作者有话要说:啊,蘑菇勇敢吧!哇哈哈哈哈
我要记录一下,从昨天下午到现在,一共写了将近九千字。哈哈哈,我的元旦跨年就是在码字中度过的~~
其实还有一件让我特别特别开心的事,我的本命,在零点给我发了2010年的第一条短信,祝我新年快乐。
四年了,我也该满足了,嗯,希望大家都能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幸福,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