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这就是绝杀》

一七三 失而复得
    意识到了是艾佛森在我的身后,我急忙转头一扫,居然没有人防守,居然是这种状况。掘金的防守出现漏洞了,可是我的周围全部都是掘金的球员。

    豁然的,我突然发现站在我侧面的马丁正岔开两条长腿站在我的身后。

    就是这里了,我抱着篮球,在人群当中,朝着马丁的胯下将篮球用力的一个击地传球,篮球从马丁的胯下,快速的一闪,一下子到了三分线外的艾佛森的手中。

    艾佛森在三分线外接到了篮球,从容的出手,这一次艾佛森没有让人失望。篮球干脆的坠入了掘金的篮筐当中。

    此时,两只球队的分差再次迫近到了2分了,剩余的时间还有一分零四秒。这个时候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掘金不再握有主动权,现在掘金唯一剩下的依靠,就是现在球权在他们的手中。

    乔治——卡尔此时没有叫暂停,他似乎绝对相信自己的球员们。

    快速的回防,然后我按照麦基的做法,站在三分线的后面,等着安德森——米勒。

    安德森运球过来之后立即举目扫视着整个球场,看起来他想要找机会将篮球传到安东尼的手中。可是,就在我也防着他要传球的时候,这老滑头居然一个突破了上来,直接切得很薄的撞在了我的身上。

    这个时候是决定球队胜负的关键时刻,我怎么能让安德森——米勒轻易的突破,移动身体死死的顶住了这老东西。

    可是不得不承认,米勒这个家伙很会利用身体,我一死顶他,他立即转动身体,想从我的身边绕过去。他的背身技术很熟练,他一转动,立即将我顶在了后面了。

    这个时候,我的防守失位了,这是一个巨大的失误,一个失误就能造成球队的失败。

    怎么办!情急之中,我一伸手,一把拉住了安德森——米勒的手臂。一下子将这个老东西给拉住了。

    裁判的哨声这个时候响了起来,将安德森送上了罚球线。

    我用了犯规才将安德森给拉住了,艾佛森过来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安慰我说道:“洛奇,不用担心,我们诅咒那个家伙!”

    听到艾佛森说道了诅咒,我想起了小时候看过的一个很白痴的日本动画片,那个主角也是很热衷诅咒对手罚球的。

    不过我现在也只能尝试着诅咒了,这是我唯一的办法了。站在安德森的身后,心里不停的诅咒着这个家伙:“上帝保佑我,让安德森那个狗屎投不中。上帝啊!一定要让安德森出手就偏软。”我在心里这样的虔诚无比的诅咒着,目光盯着站在罚球线那里拍打篮球的安德森。

    第一罚来了,安德森举起了手中的篮球,姿势有点僵硬,并不是十分的舒展。

    这给了我很大的希望,这个狗屎糟糕难看的姿势一定投不中,我在心中给米勒找到了一些理由。

    可是我的理由可能是太牵强了,安德森一出手,篮球干脆的落入了篮筐当中。糟糕,这个家伙真是狗屎运,这种难看的姿势也能将篮球投中。

    我在心中很是不满,然后安德森的第二罚来了,这个家伙的姿势明显比刚才更加的难看了。这让我有了更多的诅咒理由,这么难看的姿势投不中,投不中,绝对投不中。

    我的心在呐喊,这个时候安德森出手了。

    篮球出手的感觉很不错,我以为我的诅咒又白白的浪费了。就在这个时候,我居然听到了“砰”的一声,打铁的声音。

    抬头看,米勒居然罚球失手了,哦!我亲爱的上帝,诅咒果然起到了作用了。简直是太棒了!米勒的第二罚没有中,在篮下的韦伯飞速的没收了篮球,这一下两只球队的分差到了3分了。

    比赛还有48秒结束,双方的比分是93:90。76人落后三分,依旧有可能追上比分。

    韦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