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抱住了篮球之后很是谨慎的注视着周围,确定了没有掘金的人偷鸡之后他才将篮球传到了我的手中。
拿到了篮球的瞬间,安德森又扑了上来,他还想来一次抢断,我已经吃了一次他的亏了,这一次我怎么可能再次让他得手。身体稍微一转,让开了安德森,然后一步,从安德森的身边窜了过去。
过掉了安德森了,过掉了这个家伙!还想断我的球,这一下让你好看。过掉了安德森之后,我疯狂的朝着掘金的半场就冲了上去,这个时候我也可以学安德森,快速带球抓攻守转换造成掘金的落位缝隙。
我拼死的带着篮球朝着掘金的禁区里面冲,试图压缩掘金的防守,同时眼睛看着两边的队友,艾佛森在左边,伊戈达拉在右边,已经形成了标准的三线快攻了。
带球两步道了罚球线附近,已经压缩住了掘金的防守了,我快速的朝着艾佛森的方向将篮球甩了出去。
在伊戈达拉和艾佛森之间,我本能的选择了艾佛森,可是是我的传球太明显了,也有可能是防守艾佛森的老鸟儿莱特纳早有准备,知道我在关键时刻会选择艾佛森。他居然早早的跳起来,在空中一点,将篮球给断下来了。
篮球被断了下来,掘金领先3分,球权也没有了,球队似乎陷入了危机当中,此时再也没有什么可以挽救76人了,这一切都是我的失误,我的一次防守失误,一次传球失误,让本来有希望的球队,陷入到了绝对的危机当中。
就在我绝望的抬不起头来,脑海中一团乱,眼睛里什么也看不见的时候。我听到了一声哨响!
然后我恍然如梦的抬起头,居然看到了莱特纳抱着篮球站在场边,裁判高高举着手。
“走步,带球走步!”
这是怎么回事,莱特纳在委屈的朝着裁判大吼着,掘金的主教练乔治——卡尔也朝着主教练疯狂的咆哮着。
都发生了什么?这个时候,我完全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难道是裁判偏袒我们。虽然是主场,但是也不会这样毫无缘由的偏袒吧。
就在我疑惑的时候,球场上方的大屏幕上开始回放起了刚才的镜头。原来在莱特纳转身快攻的一刹那,后面刚刚跑上来的韦伯速度极快的上前挡了一下莱特纳,然后手臂快速的一掏。
莱特纳为了闪开韦伯,自己运球交叉步,哪里想到自己老了,脚下不利索,运球一下走了两步,走步了!
篮球居然这样又回到了76人的手中了。
每天写一万字,质量下降的厉害,在找一种平衡的方法。能提高一些质量,哎!真操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