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狂奔到了波特兰的禁区。
这个如果我用扑倒上篮的话,很轻松我就可以上篮了。但是我没有这样做,而是在跑动中,突然停步,然后快速的一抬手,坐了一个投篮的假动作。
快速的狂奔和我前面真真假假的投篮这个时候起到了绝对的作用伍德森一下子跳了起来。
这可就是老天给我的机会了,我按照上一次的感觉,用力的跳了起来身体直接撞到了伍德森的身上,然后在向后反弹的瞬间,快速的,高高的抬起手臂,然后出手。
篮球在空中飞舞,这一个距离我选择的很近,就在禁区里面,篮筐的正面。而且我抓住了瞬间的那种感觉,在我听到了裁判的哨声的瞬间。我看着篮筐,篮球轻盈的落入了波特兰的篮筐。
我的球中了!终于中了。这是我第一次使用这种投篮的技巧中了,简直太他妈的棒了。整场比赛我都在搞这个实验,实验这种感觉,现在终于中了。
我很是高兴的猛然挥舞了一下手臂,然后在裁判的示意下走上了罚球线,在罚球线上,我可能是因为太高兴了,居然将最容易拿到分数的罚球给投丢了。
丢掉了罚球,让我有些遗憾。这种投篮第一次命中我居然没有抓住罚球的部分,要不然这就是一个真真切切的2+1啊!
在朝着76人的半场跑的时候,老马克——杰克逊也看出了一些门道,这个家伙拍打着我的肩膀说道:“洛奇,你现在练习撞击投篮那一招吧!”
“恩!”我用力的点了一下头,老马克——杰克逊很是欣赏的说道:“那就好!洛奇,记住我的一句话,如果你认为自己是超级球星,你就是超级球星。如果你认为自己可以做到,就一定要去做。”
我点了点头,然后开始认真的回味,我刚才找到的那种感觉,并且自我总结着刚才那种感觉的要点。
第一,就是起跳的时候一定要用力,和对手产生一些撞击后反弹的感觉。
第二,出手要比整场的出手高一些,这样才有出手的空间,这样才能将篮球顺利的送入对手的篮筐。
第三,要抓住反弹的瞬间感觉出手。这是我根据刚才的成功经验作的总结。
就在我在这里总结自我经验的时候,伍德森居然拿到了篮球直接过掉了我,然后上篮得分了。这个家伙,看起来还是对我很不服气啊!
既然如此,开始朝着波特兰的半场跑的时候,我就在给自己的队友们打手势,让他们给我传球。也许是前面几场比赛,我作为替补核心有些效率,所以他们都没有反对。
到了波特兰的半场,立即将篮球送入我的手中,拿到了篮球的时候,我先来了一个交叉步,到了三分线的外面,快速的一抬手,这个时候伍德森居然又跳了起来。
看起来伍德森是宁可让我罚球,也不让我轻松出手了。可是伍德森越是跳,我就越是高兴,因为这就意味着我有机会了。
直接起跳撞在了伍德森的身上,然后利用撞击的力量,高出手,将篮球投了出去,我对这一下还是抱有很大的希望的。可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我的出手,居然感觉十分的糟糕,在空中一点点力量也用不上。
刚才距离篮筐比较近还没有感觉,现在距离篮筐远了,我的感觉就差了很多了。这样出手很软,根本不能将篮球送到篮筐的范围。
果然一出手就是一个三不沾,不过还好,获得了罚球的机会,将两个罚球都投中了之后。
伍德森已经4次犯规了,这一次啊这种撞击投篮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得分稳定,可以要到更多的罚球,杀伤力大,几下就能让一个球员犯规过多下场,而且一旦投中了一个。就是特别能提升士气的2+1,或者是3+1。
这样的投篮方式确实要比横向移动过投篮,要
-->>(第7/8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