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多。晃开了对手横向移动投篮,不仅仅杀伤力不足,没有这个稳定。而且在不能运球的时候这种撞击投篮也是可以使用的,横向运球投篮就必须要有运球了。
伍德森自己似乎也感觉到了,自己已经5次犯规了,他开始变的小心了起来,接着我的两次出手,伍德森都根本米有跳,看着我出手他都不跳了。这样就没有趣了!
到了第四节的第3分09秒,这个时候替补时间马上要结束了,主力要上来结束战斗了的时候,我决定也要结束我和伍德森的战斗。虽然在距离篮筐比较远的时候,我还是用不上力量,但是我现在已经摸到了一点点的门路了。
这就是进步,这样下去,只要勤加苦练就是在三分线的外面和人来这样的撞击投篮,我也是会拥有一定的命中率的。
这个时候伍德森似乎也感觉到了自己的替补时间不多了,在球场上的动作也开始大了起来。
到了波特兰的半场,我顺着底线跑带着伍德森跑了一圈之后,刚刚到另外一边的底角,45度的奥利立即将篮球送到了我的手中。现在时间已经不多了,我不打算浪费而来时间,面对直接扑上来的伍德森我一步朝着篮下冲了上去。
反向的突破,让伍德森根本就没有反击的机会,他停不住,我一步过掉了这个家伙。然后快速的抬起了双手,这是我用了整整一场的假动作,投篮假动作。
虽然我用这个动作坑害了伍德森好几次,但是这一次,他是没有禁得住诱惑,轻轻的跳了起来。因为伍德森自己知道,如果他不跳,我的快速出手,在他的面前直接出手拿到分数就太简单了。
简单到了只需要一个瞬间,一个抖手的动作,我就能拿到分数,于是伍德森跳了!但是他跳的很小心,冲过啦垂直的跳,跳的幅度也是不大。
如果我出手他这样只能算作骚扰一下没有绝对的防御力,这就是伍德森想要对付我的方式。
伍德森已经能够比刚开始进步很多了,但是到了现在我也在进步,在伍德森双脚还没有落地的瞬间,我一下子撞了上去,然后在反弹的瞬间出手。
出手的时候,不知道是为何双脚朝着后面收拢了一下,于是我在空中停留的时间多了那么一点点,力量也可是多用处那么一点点。就是那么一点点,让我的出手感觉,一下子变的美好了起来。
篮球轻松的落入了波特兰的篮筐,我有些目瞪口呆,然后接着站在罚球线上,一个罚球也投中了。
我终于完成了撞击投篮了,我终于完成了。
而且伍德森也六次犯规下场了。
半夜码字,好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