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
戴勒姆波特这一下子破坏,将篮球送到了勒布朗的手中了,勒布朗在三分线的外面拿到了篮球,他面对的就是76人畅通的中路了。其实这个时候在一侧的萨尔蒙斯如果能够快速的补防上来,堵在堵在中路上面,骑士最多就是传球到另外一侧的三分球。
可是萨尔蒙斯这个时候没有任何的补防动作,眼睁睁的站在那里看着,这样勒布朗自然是不能放过的一个加速冲了进来,韦伯出去防守的时候,只能付出罚球了。
大猩猩又走了上罚球线了,76人又送给对手罚球了。
这个结果,让老福特很生气,萨尔蒙斯的攻击力无关乎整个球队的生死,但是当他的防守不给力,释放了勒布朗的发挥空间,这就危害到整个球队了。
要是让勒布朗打出来,76人整个球队都会很糟糕。所以现在锁住勒布朗,和萨尔蒙斯的得分能力者两个选项之间,老福特很简单的选择了防守。
在勒布朗罚球之后,他再次换人,还是将伊戈达拉放在了球场。萨尔蒙斯下场的时候情绪很糟糕,但是他也没有萨沙那样的勇气干于和老福特争执。他只是气呼呼的坐在了板凳上。
但是自从萨尔蒙斯坐到了板凳上开始,明显看到76人的活力和机动性大大的增加了。
伊戈达拉很好的弥补了韦伯和艾佛森这两个核心元素,他的移动,身体和防守让球队终于可以很好的完成防守了。
有了伊戈达拉,76人的防守水平简直提升了一个档次。
勒布朗终于得到了一定的遏制,76人和骑士的僵持又开始了,这种僵持不是一成不变的僵持,而是风水轮流转的,一方领先一会儿,另一方就马上追回来。
来回的拉锯,76人不能以大比分将骑士甩开,骑士也不能轻易的蚕食掉76人的领先。
这种情况僵持了到了第三节的第7分54秒,此时双方的比分是72:66,76人还是领先了6分。
76人有这6分在手中,就可以稍微放松一下,开始换下主力球员,将替补球员踢到了球场上。
我就这样被老福特踢到了球场上,重新回到了球场上。和我对位的依然是勒布朗这个家伙,老福特虽然有本钱让自己的主力提前一点点回到休息席,但是现在落后的骑士却没有这样的本钱,布朗必须让勒布朗多打一段时间。
现在球权是属于76人的,我在一侧开始快速的跑动了起来。我在寻求接球的机会,站在我面前的勒布朗飞快的来回移动着。挡在我的面前。
这个大猩猩居然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居然也绕前防守我,不让我接球。
我上次绕前防守勒布朗是极为不成功的防守,但是轮到这个这个大猩猩老搞我就完全的不一样了。这个大屁股的家伙,移动快,控制面积大,在从高空传球也完全不成立。
上来一个绕前,就彻底的断了我的所有的活路,完全的将我堵死在里面了。
我看着在我面前晃动着的那个大屁股,心里就全部是火!真是操蛋的家伙,真是操蛋!
还好,基里亚诺是一个很聪明的传球的传球手,一看我这边完全的被大屁股大猩猩给挡住了,他立即很快的将篮球送到了奥利的手中。
奥利是那种推进,然后空位投篮型号的控卫,篮球到了他的手中也是无法策动进攻的。基里亚诺还在外面,这个时候,我很焦急的想要跑出去接球。
但是想要快速的摆脱勒布朗可不容易,就在我焦躁无比,想要抓狂的时候。
老马克——杰克逊突然间出现了,这个老东西一出现立即帮助我挡住了勒布朗。
掩护,有了掩护,我获得了自由了,朝着中路快速的冲刺,奥利的篮球到了我的手中。
-->>(第3/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