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到手,骑士的中路有一条一闪即逝的路线,拿到了篮球的我,不顾一切的直接朝着一条缝隙当中冲了上去。
我这一下子冲上来,觉得其实的两个内线古登和伊戈卡斯根本回不来。但是我还是低估了大屁股勒布朗的能力,这个家伙从后面追了上来,直接笼罩在了我的身后。
被人追到了屁股后面,我稍微缩了一下身体,想要稍微滞空之后出手。可是在我滞空的时候,我猛然的发现,我在这里都快要落地了,勒布朗才刚刚达到最高点。
真是糟糕,这种见鬼的情况。我是根本没有办法出手了,只能将篮球面前的朝着基里亚诺甩过去。
可是我这种状态下的传球还是实在是传球质量太低了,篮球一出手就被断了下来。
被断球了,糟糕,我转身向回跑。这个时候发生了我最不想看到,老福特也最不想看到的事情,篮球到了勒布朗的手中了。篮球到了这个人的手中。
还有什么可以猜测的么,失误后面一定是快速的快攻了。果然,勒布朗拿到了篮球之后一路朝着76人的半场狂飙而已,我跟在后面拼命的跑,但是根本跟不上这个家伙的步伐。
到了76人的禁区,这个时候我的心冷了,遭了,到了这个地方,勒布朗不可阻挡的,我他妈的根本就搞不了这个大猩猩,就在我在侧面准备直接下手犯规,宁可让他罚球也不让他扣篮的时候。
都到了篮下的勒布朗,却来了稍微的停顿了一下,来了一个胯下的传球,将篮球从胯下快速的朝着后面砸了过去。
勒布朗的这一下,根本是想和队友玩一个配合,然后来了一个绚丽的配合,将篮球砸中76人的篮筐。
可是他根本就没有想到,在他身后还有我呢!他这一个球,没有传到队友的手中,反而直接到了我的手中了。抢到了这个篮球,我真是喜欢怒放啊!
转头朝着骑士的半场跑了回去,如果勒布朗想扣篮,我是没有任何办法的,然而这个家伙想玩儿,现在把自己给玩了出去了吧。现在篮球到了我的手中了。
我不可抑制的开心的大笑了起来,带着篮球一路狂奔。到了骑士的三分线附近,我停住了。
因为我觉悟到了,好像是勒布朗那样来硬的可不是我擅长的。我应该有我的方式,到了这里,我没有硬冲,而是快速的将篮球一甩,从到了底角附近的萨尔蒙斯。
萨尔蒙斯出现在了替补阵容当中,心中是有委屈的,在他的心中,他应该是这只球队当中仅次于韦伯的三人选。是球队的绝对三当家,被一个菜鸟挤掉了时间对于他来说很不可想象。
于是现在来到了替补阵容,就非常的想要更多的得分和出手。来证明自己。
现在篮球到了他的手中了,萨尔蒙斯没有一丝的犹豫,理所当然的“刷”一个底线投篮出手。
快攻+底线远射,是一个不错的套路。但是关键在于萨尔蒙斯的这个投篮,他没有中。
篮球一出手,就砸在了篮圈上,然后飞快的弹射了出来。
投篮居然不中!这一下糟糕了,紧接着发生了更加糟糕的时候。篮板球被在篮下的伊戈卡斯轻松的抓在了手中了。伊戈卡斯接到了篮球直接快速甩到了勒布朗的手中。
这本来又是一个美好的快攻机会,但是勒布朗这个大猩猩最近两分钟不知道搞了什么飞机,居然没有接到这个篮球。篮球一下子飞出了边线了。
篮球又回到了76人这一边了,这一下我高兴了。勒布朗这大怪兽身体虽然无敌了,但是今天人品真的不怎么样。
接连高出了飞机,这对于我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搞出了飞机的勒布朗,对我的防守也放松了,或许对于他这样的宠儿来说,完全没有必要和一个小替补较劲。
-->>(第4/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