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网王之我本善良》

柳生篇4-7
起来,瞄了眼闹钟,还早呢。

    眼角扫到被子下另一陀物体,诶,柳生还没醒啊。

    今天会不会又不理我了?非常有可能,典型记仇的伪绅士啊…

    话说连道歉的机会都不给啊!都不和我说话了。

    慢悠悠换好衣服,出去买早餐,希望他看在我那么勤快的份上少生点气啊…

    今天,周末呢…天气真好…

    早上的阳光懒懒洒下来,在这春寒料峭的清晨增添了些许温暖。路边的草坪上泛着露珠,那湿漉漉的感觉将绿色的小草衬的越发的鲜艳。

    街道上已经有人了,一天之计在于晨,忙碌的生活早早便开始了。

    拎着两份早餐,我心情很好的走回公寓。

    但是,就在我快走回去的时候,那在公寓门外翘首盼望的几只怎么那么的面熟?

    我走的近些,哦,原来是偶班上的女同学撒。哟嗬,竟然还不死心哈?到家门口来睹人了?

    呵呵,看来她们很有做小三的天分啊!别人未婚夫都赶抢哈?

    我笑的连自己也没发现的咬牙切齿,慢慢的过去,“同学们,是来看我的吗?”装作很是惊喜的语气。

    显然她们被我吓了一跳,似乎很是心虚呢。

    “对啊,我们来看宇文同学的。”

    切,来看我才有鬼,我在心里冷哼着。

    “呐,就进来吧,外面很冷哦!”进来好好的招呼你们!

    “真的吗?”

    “当然。”我笑的可爱。

    领着她们进了门,看见她们似乎个个很是兴奋的样子,我暗暗的抽搐,果然是没见过帅哥的人,立海的一票人都是帅哥级的人物,要是来了岂不是要被活剥了?

    把她们安顿在客厅里,话说柳生今天睡的还真是死啊?还没起床!

    我打开房间门,只消一秒,我立即关门,柳生在换衣服!

    呃…真是不巧啊?我讪讪的的抓着门把,但是身材真好啊~~

    瞄见了客厅里那几只一会拿出贴身包包来补妆,一会对着镜子搔首弄姿,我一阵气闷。

    门刚好打开了,我抬头就看见柳生准备出来,看着那没戴眼镜的漂亮凤眸,我不禁粗鲁的把他推进去,砰的关上了门。

    不管他疑惑的眼神,抓过他的眼镜,“戴上去,有你的客人。”他这样被见到不被吃了才怪!那漂亮的眸子才不给她们看到。

    柳生无言接过戴好,出门去才看见那所谓的客人是谁。

    女同学们显然是看到了柳生,露出了羞怯的笑容。

    “柳生君,早。”

    纷纷打招呼,外加附送一个甜美的笑容。

    “早。”柳生疑惑她们怎么在这,投了个眼神给静,谁知她不爽的赏个白眼:我怎么知道!

    基于礼仪,我和柳生坐在一边招呼着,我听着她们天南地北的扯着,连月球火星外星人和地心论兼会不会爆发世界大战都可以扯的上去。

    我服,我服了还不行吗?

    没有绅士那完美的礼仪和出了名的温和圆滑,我只能干瞪眼的看着他们聊的很愉快。

    看着那几只笑的花枝乱颤,我越发的气闷,算了,关我什么事,现在可是柳生自己惹的。

    一阵电话铃声,是我的。

    我做了个抱歉的手势,闪进房间接电话。

    “喂?”

    “静!”

    “呀,文太!”是丸井小猪哦!

    “我们来看你哦!”

    “真的吗?”太好了!这时还是朋友最好啊!哪像某些人有异性没人性!

    “嘿嘿,我们已经到了你们门口了!”

    “真的?!”我兴奋的喊着,跑出了房

    -->>(第3/1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