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网王之我本善良》

柳生篇4-7
间,不顾客厅那几只行的注目礼,乐不可支的跑去门口。

    哗啦的打开了门,果然!不是他们还是谁啊?网球部的一干人外加他们附带的家属。

    “静!”优夏乐呵呵扑过来。

    我正准备蹭几下,怀里突然落空,果然,真田你还真是优夏控!赏了黑脸阎王一个大白眼。

    “静,这是妈妈带来的东西。”小弟递给我一些东西。

    “嘿嘿,是不是好吃的?”我接过来。

    “不知道,妈妈不让我看。”靖摸摸脑袋。

    “好了,都进来吧!”

    快乐的把他们领进了门。

    客厅里的几只看见这一堆的美男彻底的懵了!尤其是看见幸村的时候!

    “咦?都来了?”柳生看着这一堆人。

    “哥哥!”菲子扑过来。

    “我们来看看你们呢。”幸村笑着说。

    “哟嗬,比吕士还有客人啊?”仁王痞痞的开口。

    “啊,是同学。”

    让他们都坐下,客厅顿时热闹非凡起来。

    “静!”小猪扑过来。

    “文太啊,变瘦了,是不是少吃东西了?”我笑着掐住他的粉颊。

    “因为静不在啊,好无聊哦!”小猪抱怨。

    “嘿嘿,文太该长大了。”

    “呐呐,静不能撇下我啊!”仁王痞痞的把玩着小辫子,靠过来。

    “雅治啊~~~”我拖着长长的尾音叫着。

    “什么事?”狐狸吞吞口水,这么叫,准没好事。

    “呐,果然,很怀念和雅治开玩笑的日子啊!”我笑着说,不愉快一扫而空。

    “真的啊?”狐狸得意的不得了。

    “去,要吃什么?”

    “蛋糕!”小猪趴在我肩上叫着。蛋糕至上啊!

    “HI,HI!”我无可奈何,小猪简直是蛋糕狂来着。

    可是没那么多啊,恩,去买好了。

    “比吕士,我出去一下,你招呼大家吧。”

    “静,我也去。”小猪立刻巴着不放。

    “好啊。”有小猪陪着,一定好玩。

    “别想丢下我。”狐狸立刻巴了上去。

    我嘴角抽了抽,那种日子又回来了!不过,真的很好啊…

    “走吧!”一手拽住一个,出门买蛋糕去。

    “恩,文太和雅治果然还是很喜欢粘着静啊?”幸村笑眯眯的说。

    柳生看着他们离去却也无可奈何,她都那么喜欢和他们在一起…

    “呐,柳生君,为我们介绍吧!”被人遗忘的女孩们终于插进来了。

    于是大家客套的介绍一番。

    这样的女孩,不是没见过,反而是见多了,看着幸村几乎都流口水了,还能不明白吗?

    幸村微微的扫了周围一眼,只有一个房间啊…

    我一路拽着狐狸小猪,好开心啊,果然,少了他们就少了好多的乐趣了。

    “呐呐,真的很想念你们哦!”我开心的揪着狐狸和小猪。

    “会吗?静和比吕士那么甜蜜。”狐狸说。

    “对啊。”丸井附和。

    “谁和他甜蜜了。”我翻个白眼,那小气的家伙。

    “哟?吵架了?”

    “他以前是不是很小气?”我问。

    “小气?比吕士吗?”小猪疑惑的问。

    “对。”我使劲点头。

    “不会啊。”柳生小气?没有吧。

    “算了,不说了,买蛋糕去~~~”

    拎着蛋糕回去,客厅里依旧是热闹非凡,呵呵,只是那几只女同学明显被冷落了啊!

    

    -->>(第4/1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