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不顾客厅那几只行的注目礼,乐不可支的跑去门口。
哗啦的打开了门,果然!不是他们还是谁啊?网球部的一干人外加他们附带的家属。
“静!”优夏乐呵呵扑过来。
我正准备蹭几下,怀里突然落空,果然,真田你还真是优夏控!赏了黑脸阎王一个大白眼。
“静,这是妈妈带来的东西。”小弟递给我一些东西。
“嘿嘿,是不是好吃的?”我接过来。
“不知道,妈妈不让我看。”靖摸摸脑袋。
“好了,都进来吧!”
快乐的把他们领进了门。
客厅里的几只看见这一堆的美男彻底的懵了!尤其是看见幸村的时候!
“咦?都来了?”柳生看着这一堆人。
“哥哥!”菲子扑过来。
“我们来看看你们呢。”幸村笑着说。
“哟嗬,比吕士还有客人啊?”仁王痞痞的开口。
“啊,是同学。”
让他们都坐下,客厅顿时热闹非凡起来。
“静!”小猪扑过来。
“文太啊,变瘦了,是不是少吃东西了?”我笑着掐住他的粉颊。
“因为静不在啊,好无聊哦!”小猪抱怨。
“嘿嘿,文太该长大了。”
“呐呐,静不能撇下我啊!”仁王痞痞的把玩着小辫子,靠过来。
“雅治啊~~~”我拖着长长的尾音叫着。
“什么事?”狐狸吞吞口水,这么叫,准没好事。
“呐,果然,很怀念和雅治开玩笑的日子啊!”我笑着说,不愉快一扫而空。
“真的啊?”狐狸得意的不得了。
“去,要吃什么?”
“蛋糕!”小猪趴在我肩上叫着。蛋糕至上啊!
“HI,HI!”我无可奈何,小猪简直是蛋糕狂来着。
可是没那么多啊,恩,去买好了。
“比吕士,我出去一下,你招呼大家吧。”
“静,我也去。”小猪立刻巴着不放。
“好啊。”有小猪陪着,一定好玩。
“别想丢下我。”狐狸立刻巴了上去。
我嘴角抽了抽,那种日子又回来了!不过,真的很好啊…
“走吧!”一手拽住一个,出门买蛋糕去。
“恩,文太和雅治果然还是很喜欢粘着静啊?”幸村笑眯眯的说。
柳生看着他们离去却也无可奈何,她都那么喜欢和他们在一起…
“呐,柳生君,为我们介绍吧!”被人遗忘的女孩们终于插进来了。
于是大家客套的介绍一番。
这样的女孩,不是没见过,反而是见多了,看着幸村几乎都流口水了,还能不明白吗?
幸村微微的扫了周围一眼,只有一个房间啊…
我一路拽着狐狸小猪,好开心啊,果然,少了他们就少了好多的乐趣了。
“呐呐,真的很想念你们哦!”我开心的揪着狐狸和小猪。
“会吗?静和比吕士那么甜蜜。”狐狸说。
“对啊。”丸井附和。
“谁和他甜蜜了。”我翻个白眼,那小气的家伙。
“哟?吵架了?”
“他以前是不是很小气?”我问。
“小气?比吕士吗?”小猪疑惑的问。
“对。”我使劲点头。
“不会啊。”柳生小气?没有吧。
“算了,不说了,买蛋糕去~~~”
拎着蛋糕回去,客厅里依旧是热闹非凡,呵呵,只是那几只女同学明显被冷落了啊!
-->>(第4/1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