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火影之旋风雏田传》

第十五章 分组
    “你说什么佐助!”鸣人说着蹲在佐助的桌子上瞪着佐助

    “鸣人~”我拽了拽鸣人喊了下

    “雏田!男人的事情男人自己解决。”说着继续瞪着佐助

    而这个时候教室里所有的人都将视线转移到鸣人和佐助上。

    “哎~看来劝不动了”我想着

    “鸣人!不要盯着佐助乱瞧。”小樱跟着一帮佐助的FANS团冲鸣人喊到。

    “哼!”鸣人瞟了一眼他们不削的说道,继续盯着佐助

    两个人剑拔弩张越贴越近。

    “哎~真的吗。”佐助前面的龙套说到一胳膊肘向后推了下鸣人。

    然后

    全场寂静连火影工作室里的上忍没也是满头黑线啊。

    鸣人和佐助竟然接吻,让本人差点暴走。

    众人也是差点暴走应该说那些佐助的女FANS们已经暴走了。

    “鸣人,我要宰了你!”佐助说着做呕吐状

    鸣人同样啊!

    “恩?有杀气?”然后回头看到众人发出不输于大蛇丸的杀气看着鸣人。

    “鸣人你这个人令人讨厌。”说着跟着众人冲向鸣人。

    十分钟之后

    我望着被打成猪头的鸣人是心疼不已。

    要不是我拦着他们,恐怕九尾的恢复也赶不上众人的拳头啊。(九尾:好险!好险!我终于知道世界上最可怕的是什么了--女人最可怕!)

    望着一旁与佐助搭话的小樱我皱了皱眉,明明3个人的座位她偏偏挤过来。

    “鸣鸣人。伊鲁卡老师来了”看着被打成猪头的鸣人慢慢的恢复心理赞叹着九尾的恢复力(九尾:55555)

    “哦”

    “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独当一面的忍者了。但你们只是新手的下忍,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你们将三人一组跟随一位上忍老师执行任务。”

    “三人一组?”

    “雏田你说我们会不会分到一组呢?”鸣人笑呵呵的说道

    “恩”

    “为了平衡各组的实力我做了如下安排:现在我开始公布”

    随着老师一组一组的报我祈祷着,因为我看过那东西,上面我还是在第八班。

    “第七班漩涡鸣人、春野樱还有宇智波佐助。”

    鸣人是一头黑线啊~竟然跟佐助一组不过小樱在这一组他倒是很高兴的。

    “雏田那个”

    “没事的”我笑道

    这时候一个暗部出现在伊鲁卡面前众人楞了一下。

    暗部对伊鲁卡小声说了几句话然后离开了。

    “刚才火影大人告诉我那个第七班被扩充为加强班所以增加一人。”

    “日向雏田!你编入第七班”

    “嗨!。”我说道

    “太好了!雏田我们在一组呀。”鸣人高兴的说道

    “切~一个花痴(小樱)一个吊车尾(鸣人)一个插班生(我)还真是无聊的组合呢希望他们不要脱我的后腿”佐助想道

    “第八组犬冢牙、油女志乃、月光云雷(作者:友情客串的龙套可以无视的)”伊鲁卡继续说道

    “第九组XXXXXXXXX”

    “第十组山中井野、奈良鹿丸、秋道丁次以上分组完毕”

    “伊鲁卡老师为什么我这么优秀的学生要跟那家伙一组?”鸣人站起来大喊道

    “佐助是毕业生中成绩最好的,鸣人你是倒数第一。”伊鲁卡解释道

    众人哄笑

    “为了让各组的实力实力相当,我们才这么决定的,特别是你这个加强班因为你是倒数第一所以才把日向雏田插到第七班。”

    “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