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扯我的后腿!白痴”佐助说道
“你说什么?”
“想干嘛?白痴。”佐助可不敢说鸣人吊车尾因为雏田警告过众人特别是佐助,他换想死呢。
“你你”鸣人气的说不出话来。
“算了鸣人”我拉了拉鸣人
“哼!”鸣人气嘟嘟的坐下瞪着佐助。
“好了好了不要吵了~下午我会为大家介绍上忍老师。现在解散!!”伊鲁卡说道
我和鸣人走出了教室
“雏田我们去庆贺一下吧。”
“不了~我还要修炼呢”说着慢慢的走向不远处的小河
“哦,那我找小樱和佐助了。”
“恩”
(作者:最近有些人说我写文章啰嗦,但我请问你们火影的剧情不就是这样吗?难道让主角一冲到底吗?一直让雏田打仗吗?主角是人不是战斗机器,火影的剧情是不能放弃的。如果有意见可以来QQ群讨论59659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