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网王之袖珍女》

10、表白
我们之间没有什么事能让我们和好的。”手冢转过身来看着我,视线停留在我拉着他的衣角上。

    “不好意思。”我赶紧把手给收了回来,刚刚手冢看我的时候莫名的心慌,以前都没有这种感觉的。

    “你明白我什么意思么?我不是哪种意思?我是说……我们的哪种关系,可不可以和好。”我急切的像手冢的解释道,我以为我们的哪种关系会随着我的回来而和好,我以为我们只是缺少一个适当的开口机会而已,我以为他也是在等我开口。

    可是,他看起来好像不是这样的。

    “我想,我们已经结束了。雅婷。”手冢揉了揉紧锁的眉心,极是疲惫的样子。“三年前我们就结束了……”

    “那你是说你三年前就同意了分手?没短信,没电话,直到我走的那一天,什么都没有!”我想我现在的样子一定很难看,眼泪已经从眼角处流下,紧咬着唇不敢哭出声的样子。

    “是你先走的。”手冢把纸巾塞到我的手里,我却紧紧抓住他的手不让他的手离开。

    “我去给你倒杯水。”我含着泪水抬头看了他一眼,却发现手冢紧锁的眉头。心里突然委屈了起来,泪水忍不住了哭了起来。

    “为什么?”就算三年前分手我也没有在他面前哭过,那时候的我倔强,骄傲,手冢虽然不善于表达他的感情,但是我却感觉的出来他是非常在乎我的,所以那时候的我有任性的资本。可是三年来的生活磨平了我的性子,我现在已经学会了低头,学会了服软,可是那个让我低头,让我服软的人已经不给我机会了。

    “……”手冢没有说话,我却在也抓不紧他的手。手冢趁这个机会去给我倒了杯水放到了我的旁边。

    我想,手冢现在没有说话,一定比任何拒绝都有效果。

    他不就是摆明了态度了么?三年的时间,把那些改磨平了的东西都磨平了,我改死的凭什么认为我们之间还存在那些感情,或许真的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

    “手冢国光,我是脑子进水了才会跑到你来的!”说完推开他跑到自己的房间去了。

    说来也奇怪,刚刚怎么睡都睡不着,刚刚怎么一闹却累的不行,躺在床上一会儿就睡着了。

    或许……是因为心里的事情放下了吧。

    快要睡着的时候听到过敲门声,我想一定是手冢,我很想告诉他门根本没有锁,他可以进来。可是话到了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口,算了吧。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睁开眼的哪一刻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熟悉的窗帘,熟悉的床单,熟悉的一切。让我以为回到了三年前。习惯性的扭过头看旁边,却发现什么都没有。

    洗漱完之后,却发现手冢现在根本就不在这里,桌子上有他留的早餐,可是已经凉了。

    手冢他走了很久么?是在躲我么?

    这个念头只在我脑海里闪现了一下就很快被我抛开,手冢他从来不是一个会逃避的人,这个我最了解。

    没心思吃什么早餐,喝了几口牛奶之后就放下了。

    我坐到了沙发上开始看电视,快十二点了,手冢也应该回来了,我想,我们两个人都缺一个正视事情的机会。

    果然,在离十二点还差一点的时候手冢回来了。看到桌子上的早餐眉头皱了一下,却什么也没有说。

    手冢很快的就做好了午餐,看着面前花样繁出的午餐,我却没有什么胃口。

    “手冢,昨天晚上的事情是我失态了,所以……对不起。”我想,说出来总比说不出来的好,至少我们以后见面的时候我还能装作若无其事的打声招呼。

    “嗯。”手冢没说什么话,算是认同了我的话了吧。

    其实……这样就挺好的。

    吃完饭之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