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我坚持要回家,但是手冢说他现在没有时间,让我等到晚上他送我回去。
“不要啦,我一不是小孩子,二不是不认识路。既不会走丢又不会迷路,你还不放心什么。”我故做轻松的说到,其实是我无法在面对着他,总觉得和他在一起我下一秒就会崩溃。我害怕我控制不助自己的情绪。
手冢却很坚定的没有同意。
“怎么样?你现在怎么比我爸管的还要宽呀。我觉得你还是现在放我走的好,要不然的话万一你女朋友等会来查你的岗,你到时候长着八张嘴也说不清楚了。”说话的时候我一直低着头,我害怕他看到我脸上扭曲的表情。
“……”手冢这次还是沉默,却转身走开了,等我想抬头看他的时候,他又走了回来。
“上药吧。”手冢拉着我的手腕,那昨天被球打伤过。
网球,网球,又是网球。我想我上辈子一定是和网球有仇,要不然怎么因为它没了男朋友又伤了自己呢?
“很痛么?”手冢问我。
“嗯。”不知不觉已经哭了出来,手腕的伤倒是给我解了尴尬。
“那个,手冢,你还记得三年前的那个礼物……”临走的时候我想把心里的最后一个秘密给说出来。
“什么?”手冢的样子像是不记得了。
“没什么,我说想给你一件礼物,现在忘记了,我走了。”关上门,我的心还“碰碰”的跳着,刚刚差一点就说出来了我在心里三年的秘密,也是我唯一的心结。
其实,不告诉他也是好的,我一个人该背的债何必让两个人来承受呢?
我三年前说过,他比赛前要送他一个必胜礼物,他却忘记了……
作者有话要说:喜欢梦娘就点图包养我吧~~
等长的好的定制弄完之后就安心写这篇文~